生命豈容得任性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外星飛船🏍️攀比的呼嘯聲(沒大人管得住啊)晨曦後不間斷無法停歇的討生活(有開店做生意、有路邊煮著連酒精都無法掩蓋的氣味)經過這條交通要道的都各自為自己的生活在虎口奔波。

圓夢起點跳板有著早已司空見慣的元老級別住民!彷彿是舍監一樣,一早坐在客廳即使在車水馬龍之下;還能聽明哪一戶人家幾點出門,幾點會回家!更有偵探般的熱情,路過便直接探頭告訴你 有明確寄來的信記得要去收取😳

圓夢起點跳板還有著孤軍奮鬥士,不懈努力的連署(未雨綢繆的替大家爭取防空地下城堡)牌子、公告、聯絡電話 一應俱全!頗有刻不容緩的氣勢!

早上在圓夢房間起床的時候,我的肚子煞有其事的抗議者,讓我的臉龐就像抹了一層粉底液一樣的雪白。我沒忘記跟婦女機構約定好的時間,我撐著小傘走路約五分鐘的路程(但我卻花了將近一倍的時間,還好我有提早出門)在不算遠的路上,突然間我既駭然又慶幸自己正在思考生命。

每個人應該都是慎重乘坐著美麗的旋轉木馬出生的,因為在一生的成長過程中(可能是父母的教育、也許是知識的共勉之,再不濟也會隨著經歷更懂得有些生命是無法自主選擇的)

當你有能力去選擇孕育生命時,不論你選擇怎麼過日子都好(當孤鳥瀟灑?當海族被簇擁?當白頭鷹攜手?)

無論遇到颱風、龍捲風、焚風、下冰雹 選定好怎麼走之後,遇到再大的衝擊;都不該拿別人乘坐旋轉木馬的票🎫當玩笑!(因為票卷總有售出不退錢或是票卷已全額售完的現象)

⋯⋯⋯⋯⋯⋯⋯⋯⋯⋯⋯⋯⋯⋯⋯⋯

友善提醒:沒有準備好孕育生命,更應該做好防護措施!以免父母擔憂、社會弱化、伴侶怨懟、孩子埋怨唷!

Renee 2023/10/03

Renee
Renee
嗨嗨 👋我是Renee(隱喻著重生)希望讓負面的事情也可以用天馬行空的方式去呈現,看看我也許會看見自己的樣子得到一絲的溫度;看不懂的朋友也可以享受一場天馬行空的世界。創作內容會分享一些經歷,也會有自己的手作內容。p.s將來也許會分享更多學習成果唷(*^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