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 譜 》#61|這就是我要的占星課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空 譜 》#61|這就是我要的占星課-

-《 空 譜 》#61|這就是我要的占星課-


昨夜接到一通電話,說起想要學習占星的渴盼和需求。卻礙於現實資源得有所抉擇。⠀⠀⠀⠀

主要是在第三期《 空譜,塾 》和十二月的土星工作坊徘徊,兩者都很想參與,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這位學員(已有古典占星基礎)說,她想找到一個老師,不只教基本學理、也不僅止於翻譯書籍般沒有靈魂的輸出;她想找到一個老師,既能帶出占星學的具象而精確,對生命有所尊敬與嚴肅,同時,亦能以如詩的話語,進入神秘幽微的象徵體系。

而每一次談話,都像在創作,像投入彼此交織的心田裡,令人驚嘆的是,穿針引線綿延伏流,卻一點都沒有偏離結構和事理。⠀⠀⠀⠀⠀⠀

話筒聽著對方訴說的我,覺得有些新奇,原來是這樣,是我呢,好高興她看見並且主動說出這樣的我。⠀⠀⠀⠀⠀⠀

如果你想體驗占星學的魅力、以及聽聽不同人的解讀與詮釋;如果你對占星有興趣,卻苦無一個心目中領你入門的課程。(初階學習者建議加選「占星自心系列選課」)

《 空譜,塾 》的發心不在於讓人習得花俏的技巧,當然,基本語彙和技能是標準,否則我們沒有辦法對話下去。⠀⠀⠀⠀⠀⠀

有些時候在收到一些私訊之後,我會清楚的告訴對方不一定要來上課,同時有哪些適合推薦給他們的資源,甚至為免費。⠀⠀⠀⠀⠀⠀

然而,如果你認出這樣的企畫和內涵指向些什麼,和一般課程有多少差異,相信亦不需要多說,尤其歡迎占星進階者。⠀⠀⠀⠀⠀⠀

教學的盼望是讓占星學融入在你的生活裡、乃至自在且有意識的生命選擇裡。⠀⠀⠀⠀⠀⠀

於是,你會明白創造與命運並不牴觸;於是,你也會謙卑於當我們知道越多,卻越不知道的宇宙奧秘。⠀⠀⠀⠀⠀⠀

人究竟是什麼呢?為什麼要活著?我們又受到什麼能量的牽制和影響,時常覺得身不由己?無論你需要一位引導、一位教練、一位朋友、或一位和你一樣醉心在占星的夥伴,任我們創意揮灑的教案將要因為你的參與而形塑,非常歡迎你。⠀⠀⠀⠀⠀⠀

依照以往慣例,發佈之後很快會額滿。先前已有朋友確認報名,剩下少少名額,如果意願帶你前行並感覺「這就是了!」,請私訊或留言告訴我。

⠀⠀⠀⠀⠀⠀⠀⠀⠀⠀⠀⠀

▍標題|學員曾經的驚呼。

她說,竟然有人可以把自己想的創造出來,這樣的人我想靠近,這就是我想上的占星課!(笑)

⠀⠀⠀⠀⠀⠀

▍《 空譜,塾 》03|從占星深入愛的決心http://pse.is/58xws9

《  空   ≌   譜  》
《 空 ≌ 譜 》
這裏是以探究占星學術,將星辰教導描繪於形色的習作空間。 圓盤凝刻時空,指認心的力量。每一聲擺盪,每一座身體所盛裝,皆是系繫相連素樸而恆常的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