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能量的Calling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0223

出完差回來後,覺得很不可思議,在出差當中的過去一個禮拜,剛好我聽到的,學到的,都是剛好我需要的,而且我居然在過去一個禮拜中,有一個全新的business idea可以leverage我現在在做的事情!雖然很忙碌,但卻很開心。

回來的前一天,我跟一些來自馬來西亞的Crazy Rich Asians出去玩了一個晚上。其中有一個是在研究靈學的大佬,看到我手上戴的東西,跟我開始聊起我的靈魂覺醒體驗。

首先,他說他看過很多像這樣所謂得到Calling的人,他說這有三種人:

  1. 第一種是來自高靈的Calling
  2. 第二種是來自惡靈的Calling
  3. 第三種是假的Calling

當我跟他說了我們家的故事後,這位大佬很確定我是屬於來自高靈的Calling,因為我的Calling不是突然間有的,而是遺傳,加上被我媽領旨之後所啟動的Calling,再加上我們的ultimate goal是蓋一座宮廟,所以是來自高靈的Calling。

這位大佬也跟我說,其實大部分的政府高官,明星,有錢的CEO,他們都有在修煉,做跟靈界有關的事情,只是這些事情他們都不會公開說。

這也就跟那本書The Secret裡面說的一樣,這個秘密原本只是kept among the riches.

這位大佬告訴我,我的這個目標,我必須要賺很多錢。所以希望我學任何一個法門,用我的無形力量,幫助自己賺很多錢。

回來之後,我做了第一個冥想,想要確認這位大佬所說的究竟是不是對的。

閉上眼睛後,我什麼都看不到,但可以感覺到觀世音菩薩在回答我的話。

我問『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到』

祂說『誰叫你有一陣子沒冥想了』

我說『因為上週太忙了』

然後我就問了一下有關於那位大佬所說的東西『我是不是就是要賺錢,然後蓋一座宮廟這樣?』

於是,祂說『買下rowland的圓融寺』

我心裡想,哇!那麼大一塊地,要多少錢啊?真是一個偉大的目標。

祂說『我會幫你』

我說『我可以變成Crazy Rich Asian嗎?』

祂說『可以,但你要努力繼續做你正在做的事』

我說『那那一個新的business idea如何』

祂說『做!那個會讓你賺很多錢』

結束冥想。

話說回來,這幾天我妹都有一直跟我分享她的冥想。果然,她真的比我跟我媽強大好多倍。

她可以看到她的老公此時此刻正在做什麼,像是從高樓往下看的角度(她老公這禮拜在大陸)

她也可以看到別人的業障以及地府。

她可以很具體的看到我們家裡面每一個人的未來。

所以我分析過後,我想以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以我媽為主是乩童,我是幫忙在有型的世界,我妹是幫忙在無形的世界,我們一起用我們的力量,達到我們的最終目標!

在知道了真正的天命之後,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就繼續做我喜歡做的就好了,就是賺錢!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