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塔羅活動 的 參後分享 Part 1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一篇其實我想了許久,不知道要不要寫,總覺得會造成支持者的反感,又或是自己其實不了解內部的狀況,而打出來的文章,講出來的話跟事實有所出入,但秉持著我只寫出我體驗到當下的感覺,其他的我不多加贅述的原則,還是讓自己寫出這篇,讓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好的!就如同我前幾篇有提到的,我自從開始接觸身心靈圈子之後,我的身邊開始主動陸陸續續地出現了一些活動可以讓我去參加,而這次的活動是我在FB上,看到我以前同事剛好有PO文,寫說可以去體驗,算算靈魂要跟我說什麼,如果後續要問其他的問題,一個問題也才500元,聽起來蠻正常的,重點是離我家不會太遠,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大樓而已,所以秉持著我對這類的活動很有興趣的想法,就跟那位前同事約出來見面聊聊,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的活動是在北車附近的某棟大樓,我習慣性提早到現場,也順勢觀察四周環境,其實感覺蠻正常的,就是普通的大樓,隨著約定好的時間到來,看著前同事從遠處徐徐地走近,她穿著一身純白的套裝,我彷彿看到了一位很隆重的傳教士,頭髮也用一個亮晶晶的髮式夾起來,露出很乾淨的面容跟飽滿光亮的額頭,讓我有一種,哇.....這也太浮誇了吧😅,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專業?!
在碰面相互打招呼後,跟著她的步伐搭上大樓電梯,為了緩解多年沒見面的尷尬氣氛,我們邊走邊敘舊,聊聊過往的事情、近期的狀況、也聊到我現在有在學光的課程....等等,到了樓層電梯門打開之後,入眼的是一個類似小樹屋的空間,但是有吧檯點餐,也有座位可以喝咖啡談天的地方,她也跟我介紹了一下,說這個地方是他們團體在台北的活動據點,有時候老師會在裡面開講座或其他活動 ,待我也大致環境介紹了一番之後,我們選定了一個座位後,也去點了喝的跟點心,其實真的還蠻像在吃下午茶的感覺,在閒聊一陣之後,我們開始進入了本次的正題:
她先介紹在這個團體已經待了兩三年了,而她的先生也很支持她,所以做起來沒有什麼壓力,而且一開始裡面的老師就覺得她很有天份,很快就拿到所謂的『法器』,隨著邊說手也邊拿出工具,專屬的桌布、專屬的吊牌、水晶球、紙鎮、毛筆、紙、先天塔羅牌,把這些東西向八卦陣一樣擺放好,也特別跟我介紹專屬的吊牌是有法力的,只要是入會之後,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吊牌,裡面會有不同的法力,對應每個人不同的能力,像她每次在使用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個吊牌熱熱的感覺,叫我可以試試看把手平放在吊牌上面,看看有沒有特殊的感覺,來!試試看,我跟著她的話照做(完全無感),但也就一般涼涼的牌子,沒有什麼感覺,她也笑笑的說,以後多嘗試有會有的;接著介紹先天塔羅牌,侤她提到這個先天塔羅牌是他們的一個高層開發出來的,是針對他們的能力製作,他們可以從牌感應的出來過去未來的許多未知的事情,是很特別的!而且每個加入的人,還要進行一連串的訓練,要有那個能力的人才可以被傳授不同的法器,有的人是單純塔羅,有的人會有羅盤,有些人是八卦,但很重要的事,即便你再有錢,如果你的命裡沒有這方面的能力,那也只能望塵莫及,大致介紹到這邊。
一系列的介紹說明完後,開始準備幫我算算我的靈魂想要跟我說什麼,跟一般的塔羅牌一樣開始洗牌,眼睛閉閉,心裡默念,『我的靈魂啊,請問你想要跟我說什麼呢?』接著從裡面抽出五張牌,攤在她的前方,而她手持毛筆用掛繩垂吊在牌上,開始感應.....
她說:我感應到你了,你的靈魂很躁動,很興奮!
我問:祂很興奮?祂怎麼了?
她說:你的靈魂說你終於找到可以感應到祂的人,祂很開心。
我問:那祂有想要表達什麼事情,或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呢?
她說:祂想要幫助很多人,但因為你的能力現在還不足,祂希望你可以學更多的事情,並且覺得你現在學的光課太久了,祂有些等不及,而且覺得你可以在這個地方學到更多東西,時間也縮短很多。
我問:喔喔,原來如此,那祂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投生來地球嗎?
她說:祂說這是要來這邊學習如何服務更多人的這個任務。
我說:好,我知道了,那我沒有問題了。

於是我的問題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結束,另外她也自己默默的在默念一些事情,然後放下毛筆跟我聊天,我好奇地詢問『 祂感覺好像很急耶,一直要我學東西。』而她也跟我解釋說是因為,靈魂是上層的精神體,祂不會知道這個世界的人要學習東西是不容易的,靈魂只會不斷地催促人學習學習再學習,而且後面我有發現,你的命裡面其實有可以救世的那個體質,如果有機會,可以把我介紹給她的老師實際算算看,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傳授法器給我,也特別跟我強調,她說她之前完全不相信這回事,但在她老師傳授法器給她之後,當摸到法器當下,她莫名的就感應的到所有事情的答案,真的很神奇,而且再加入之後,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下幫助到非常多人,感覺真的很滿足,而且我們入會1年只要6000元,你就可以參加我們一系列的講座。
當我聽到原來入會一年要先繳錢的狀況之後,我其實心裡面就涼一半了,因為我對這個組織都還沒有任何認識,就要繳這個費用的行為蠻反感的,好像在加入什麼神秘組織的感覺,她見我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又跟我提到說,阿!對了,我要送你兩張我們很神聖的祈禱文,這個祈禱文每個人都不一樣,來,抽出兩張紙之後,又跟我說,你真的很不一樣,能從幾百張裡面抽到這兩張是很特別的,而那兩隻紙有著作權的關係我就只能簡單提到,主要是在講『先天法』跟『後天法』的差異,她說要我每天早晚各唸一次,這樣除了你以外,你的家人都會跟著昇華並且得到祝福,很神奇,並把一系列的東西跟我提醒,並且要跟我再約下次跟老師見面的時間,說是要幫我算算我的命裡面有沒有真的救世的體質,說真的很難得,要我一定要參加看看,拗不過她的邀約,我只好再跟她約下一次的時間,她特別囑咐我,這段時間,除了早晚要唸祈禱文以外,早上六點要起床運動,吸收天地初始的氣,可以調節身體,晚上泡澡可以加食鹽,淨化整個磁場,慢慢的你會覺得你的身體狀況會越來越好,之後你在感應上也會越來越敏銳,希望我一定要試試看。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很快就到了結束的時間,看看手機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她再次跟我確認了下次的活動時間跟地點,時間是在兩個禮拜後,而地點從台北改到了中壢,我跟她抱怨了一下距離太遠,但她再三地跟我說她會安全帶我到目的地,不用擔心,好說歹說下我也只好同意下一次的行程(畢竟我也想要看看到底有沒有她說的那麼神奇),她在結束前也給我一張名片,是一張黑底金邊,上方還有一隻大大的鳥類動物,她說這張名也是帶有法力的,要我一定要好好收起來,會讓我的磁場越來越好,而在這一連串體驗後,第一次的體驗就到這邊結束了。
感想:
這首次的體驗,一開始是真的蠻神奇的,看她的穿著打扮讓我感覺是專業的,並且拿出那些工具也是很有條有理的感覺,另外他們的臉都是很和藹可親的感覺,讓人不會覺得她們是壞人,雖然在一開始都沒有什麼問題,但在後面就開始越聽越覺得那邊不太對勁,把他們的東西真的捧上天的說詞,然後說我的靈魂如何悸動跟興奮,好像一切都是緣分跟巧合,說得讓人不相信都不行,但仔細聽就可以聽出端倪,知道這其實就是所謂的....話術.....,但我相信還是有神奇的地方,不然不會還有那麼多人,甚至不同的分會,但可能真的就不適合我吧,兩個禮拜後還有到他們總部的體驗,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這就是我首次參加先天塔羅活動的分享 🐾
賽忒 i-setakh
以上是個人淺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