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靈事紀:恆星精靈》連假連續刊載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飛快,沒想到一下子就來到十月了!十月也正好是我首部以數位出版名義連載的作品《精靈事紀:恆星精靈》將迎來故事結局的日子。

從今天10/4至10/10為止,《精靈事紀:恆星精靈》將每日更新,並於10/10當天連更三篇完結故事!感謝這段期間讀者們的支持。

回望《精靈事紀:恆星精靈》創作歷程,從初始概念的發想、撰寫、修改與潤飾,前後經歷約五個月多的時間,雖然不敢說端上的是絕優之作,但必定是我投入小說創作以來,寫過最認真投入的奇幻小說。

目前連載房間「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已調整價格,目前最新方案為單次購買239元。歡迎喜愛奇幻小說的讀者購買!

木精靈福貝薩,精靈匠師,在經過漫長的旅程後終於來到了精靈聖地「靈歡之地」。為了尋求「瑀船」的技術,他遇上了此地的居民、同時也是精靈族中最偉大高尚的種族「恆星精靈」。

在費伍亞的帶領下,福貝薩進一步認識了恆星精靈的各種面貌,也驚奇於靈歡之地的奧妙與虛幻;然而,他也從這些事物身上認知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力。

就在所有人都將焦點放在儀星祭的舉行,一股來自世界之外的邪惡卻悄悄玷汙著聖地……

✨✨購買方案連結請點此✨✨

👉免費閱讀內容: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1)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2)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3)

👉最新連載進度: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4-1)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4-2)

5.3K會員
1.3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