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炬時秘典早鳥優惠結束最後倒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即將來到9/30,對我來說這兩個月也是段漫長而艱辛的過程。自從展開《精靈事紀:恆星精靈》的連載並立即投身新作品的修稿作業,對於經營寫作與未來走向的期望也越來越堅定;即使目前作品「被看見」的次數還不多,但我深信只要循序漸進並且堅持寫下去,終有曙光到來的那一天。

首先還是先感謝過去數月,願意購買早鳥優惠的讀者們的支持。因為有你們肯定,所以我才能繼續寫下去。讀者的存在,對創作者而言就是莫大的鼓勵。

「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對我來說是長久而遠大的計畫。它是我的小說作品集散地,也將是奠定我身為「小說家」身分的重要履歷。很慶幸在計畫之初能有各位的參與,再次感謝。

就在談話結束不久,他們也一同抵達了梯道的盡頭。

險峻的峰谷屹立遠方,狂亂山風自四面八方吹襲壁崖,空氣隨著驟升的高度變得稀薄不已。先前經過的寬闊花園現在僅能從懸崖邊緣探頭望下,窺見其模糊不明的輪廓。

一座顯眼的岩石吊橋成為了視野所見唯一能通行的出路。不過真正令人無法忽視的,是在吊橋盡頭的另一端、遠比左右兩側的山峰還要寬闊震撼的偉大建築。它的姿態仿如歷經千年育養、熬過歲月磨蝕與自然摧殘的巨人魁松;覆在外層的流線牆體使它看起來格外霸氣,不容外人輕易玷汙;碩大的斑斕石如勳章嘉勉環伺塔身,使其本就顯眼的魁梧身軀熠熠生輝。

曲魁芬之塔,恆星精靈的居所,也是眾多精靈心之嚮往的聖地。此刻就在眼前──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5)

首部連載作品《精靈事紀:恆星精靈》在經過兩個月的連載後,故事也即將邁入高潮章節。

這是一部講述木精靈福貝薩為尋求瑀船而前往精靈聖地,並遭遇精靈族群中最高尚神聖的存在「恆星精靈」,所展開的奇幻冒險故事。《精靈事紀:恆星精靈》同時也是展現我個人原創世界觀面貌一隅的重要作品。在未來,將會有更多依此世界觀脈絡衍生的故事依序推出,我對此無比興奮,也希望能將這份快樂分享所有喜愛奇幻小說的各位。

「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早鳥優惠150元,即將在9/30結束。從10/1開始,本數位出版小說集將調整價格。敬請各位把握機會!

購買方案請點此連結

※早鳥優惠150至9/30結束,10/1開始,全新單次購買方案定價為239元

※十月下旬(暫定10/16)將推出新作《劣童遊戲》,並於每週二、四更新連載。


5.7K會員
1.3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