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而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總要沉下心來,過一段寧靜而自省的日子,整理自己,沉澱再沉澱,然後成為一個溫柔而強大的人。

People always have to calm down, live a peaceful and introspective life, sort yourself out, settle down again, and then become a gentle and strong person.

raw-image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隨心即是滿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擊不倒你的,會使你更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溫柔而堅定]發生了你再說叫懲罰;發生前你有說才叫規範。 帶著情緒說話那是說教;溫柔而堅定才是溝通。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3-07-15
    【影評】我以藝術之名療傷止痛—美國私攝影巨擘 Nan Goldin 溫柔而強悍的紀實詩篇:《所有的美麗與血淚》「當我發現一個值得捕捉的畫面,我會感到一陣潮紅。」- 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 南・戈丁。 把人生講成故事很簡單,困難的是延續真實的記憶。對於五十年前、年方 15 的南而言,藝術與攝影是既害羞且社交恐懼的她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也是療癒傷痛的一帖良藥。那時的她還不知道,攝影將成為她對抗美國止痛藥財閥、同時也
    Thumbnail
    avatar
    ୭ ✧ ˚. Sydney 電影羅曼死
    2023-03-11
    一場溫柔而堅定的,學習革命段考考很爛怎麼辦? 「欸,我這次段考考超爛,直接沒心態了。」今天放學的時候,有個朋友這麼對我說,「我這次超認真準備,但考得比上次還爛,年級排名掉超多。我知道要跟自己比阿,但我沒有辦法不看排名。」 或許幾個月前的我,也同樣在段考後,不想檢討考卷,只盼著排名趕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Shin Yu
    2022-12-22
    閱讀心得-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 | 我們都是堅強而溫柔的人你覺得自己是容易情緒化的人嗎?有沒有曾經在發過脾氣之後卻感到後悔的經驗?或是一直努力的控制情緒,總是避免在工作場合、在人們面前表現情緒,希望當個「成熟」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0-24
    溫柔而堅定地在山裡行走〔下〕—在那陽光普照的嘉平林道,大專山訓教會我的事點起爐頭,我給自己泡了杯紅茶,手邊夾鏈袋內裝著的洋芋片,則是特別留給今晚的小確幸。推想是在人群中待久了,有時能夠自己一個人坐在山裡反倒覺得鬆了口氣,無需在意他人、無需顧慮外物,只要盡情地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自然,就好。或許早在回到城市以前,我就已期待著再度踏上稜線,展開那一趟只為了自己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6-01
    溫柔而堅定地在山裡行走〔上〕—在那陽光普照的嘉平林道,大專山訓教會我的事這是一次「讓我更迫不及待想上山」的旅程,2022年寒假我參加了體育署和師大主辦的戶外領導人才研習營,與素未謀面的隊友踏上那少有登山客造訪的嘉平林道,展開為期4天的訓練課程。從未想過山訓帶給我最大的收穫,竟非技能上的鍛鍊、亦非知識面的增長,而是一次難得能夠讓內心沉澱、吸收、茁壯的心靈旅途。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5-19
    親子親暱-礁溪踩溫泉_ 之溫柔而堅定的課題前幾天因為Chace違反規定,偷偷玩Ipad遊戲,被我處罰一頓。然而每次爆炸後,我都自我反省,若是太過兇,便會覺得愧疚,然後那幾天會對他特別好。 「溫柔而堅定」的告知小孩規則、在對與錯之間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快上火的時候,學會冷靜找方法,先解決眼前問題、耐心引導小孩,讓他慢慢懂得問題所在。
    Thumbnail
    avatar
    橘子汽水
    2022-01-19
    第七章 居心叵測的世界(3):溫柔而強大的你樓梯照樣是以純粹的日式簡約為主要風格──原木色相襯著一塵不染的白,儘管眼下已然入夜,也無處不默然溢散著清新空氣,只是方上樓前,喬一雲恰巧一瞥樓梯下方處,似是上有著另一小空間──他看見了個放滿書的淺色書櫃,前方地面則是個小地墊,來不及問出口,便已被方若彤帶上二樓── 他想,那應該是處可以專心看書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11-20
    一場溫柔而偉大的商業革命──B Corporation (圖片來源:社企流) 揭開革命的序幕──企業可以做的,比我們想像的多 2007年,一間在美國費城名為B Lab的非營利組織,開啟了接下來十多年來全世界看待企業的新眼光與方式。 一切要從這群人共同的夢想開始。 他們觀察到,當世界逐漸走向全球化,人與人之間距離的藩籬消失,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似乎也漸漸浮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4-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