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安會客室-歡迎光臨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步隨安的vocus沙龍開張囉 ! 歡迎光臨。

在這邊有好幾間房間,每個空間內,都有我個人從不同類別的生活中,觀察到幫助成長的轉念秘訣。希望進入會客室的您,找到想要的靈感和新的觀點,讓我陪您一起展開意想不到的美好未來。


如何進入隨安會客室?

到了VOCUS創作者畫面時,可以看到頁首通知隨安會客室上線囉,點入即可連結。

raw-image


會客室首頁上有許多房間 (專題) 入口,每一個都可以嘗試點入,可以看到隨安放在每個專題分類的文章。

raw-image


沙龍房間導覽 ( 含副標說明 )

料理實驗室 : 每天料理三餐的職業媽媽,總是喜歡用實驗精神料理家常菜,失敗的每個成品,都是我邁向大廚的一步。歡迎來到我用文圖,記錄廚房大小事的苦辣空間...(目前細項分類 : 吃的,用的 )


隨啃。書安 : 有人說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翻開後才會知道書中有甚麼驚喜吸引人。中年過後我才開始喜歡看書,這裡沒有深奧的見解,卻有隨安因書本內的文字,打開視野轉換新生命的過程記錄,歡迎大家一起啃書,也歡迎大家來讓我認識認識您這本獨一無二的書。(目前細項分類 : 成長,小說類,讀書心得錄音間,但系統建構仍有異常尚未排解 )


追劇人生 : 喜歡從劇中的大小人物,察覺生命的其他樣本;喜歡從戲裡的大小事,體悟人生的不同課題……(目前細項分類 : 電影,電視 )


步吐步快 : 從每個不同人的視角,觀察同一件事,都會有各自的見解,有的雷同;有的相悖。步吐步快聊天會客室,歡迎大家來交流心得感言。(目前細項分類 : 隨步亂語,生活體驗心得 )


小步大世界 : 我的步伐很小,到不了遠方。但,視野可以很大,大到容下整個世界....我用隨遇而安的心情,用聲音分享自己的故事。 (這是我的Podcast 節目連結,歡迎收聽 )


小步寫故事 : 小步隨安原創故事。這裡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真實、有捏造,用鍵盤打造屬於文字的故事。(目前細項分類 : 破囚。期望自己有新作品再分享給大家。 )


討論區 : 生活五、四、三,小步隨安愛瞎聊,社會新鮮事,老派話題梗,都可隨興聊。 ( 這是沙龍專屬的新功能,除了對隨安每篇文章的留言外,有其他建議或者只是要找我黑白講,可以在這區域閒聊 ,我會盡可能撥空回覆。)

這個畫面是我自己做的,vocus網頁查不到,不用找喔!!

這個畫面是我自己做的,vocus網頁查不到,不用找喔!!


結語 :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申請到Vocus 沙龍功能的使用權,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領域。希望這個新的社群能伴著我,使我在創作的路上感到有趣而更加堅定。

雖然我也很想利用寫作而有額外的收入,提升生活品質,但目前沒有收費方案的計畫。即使如此,在方格子我也因被格友主動贊助,心裡總是有著溫溫的感動持續著,在此藉沙龍開張之時,向曾經贊助過小步隨安的格友們,深深鞠躬,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有你們在,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些本事。( 哈哈,雖然說自己的價值不該建立在別人的眼中,但我還是免不了俗。)

謝謝你們,所有願意讀小步隨安文章的人。

169會員
89內容數
生活五、四、三,小步隨安愛瞎聊,社會新鮮事,老派話題梗,都可隨興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