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平也蔬食@台中東海大學附近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度搜尋不到「平也」的地理位置。後來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它在谷歌地圖的名字有夠怪,叫做:「禮來居蔬食(素食)手打烏龍麵(更名:平也)」。難怪找不到店址。

.

這麼長的店名是有原因的。本來的名字叫做「禮來居蔬食(素食)手打烏龍麵」,這家烏龍麵超級有名。位置就在東海大學後門的對面之福林路口。靠近台糖量販店,停車場入口處。

.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呢?因為我常去。會來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去聽一場演講,講者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在業界小有名氣,聽他演講講到自己的店,當時我很感興趣,就找時間來吃看看。果然好吃。連他們在美術館附近的分店都去吃過。

.

後來因為疫情之故(?我不是那麼清楚,只能猜測),歇業了。後來就沒有復業。聽說今年,有人承接了。也改了店名,叫「平也」,地址往右邊小移了幾家。實體店裡,招牌菜單布簾都叫平也,唯獨谷歌地圖還用了---這,有歷史淵源的「禮來居蔬食」。我想應該還在召喚舊雨新知吧!畢竟這位老師,太有名了,希望可以找回舊客戶也不為過。例如:我,就是舊客人。

.

今天點了兩碗狐狸麵,回憶以前的味蕾。好吃。麵Q彈,湯頭香純。以前的麵是他們自己桿的,現在應該也是。


raw-image
raw-image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