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牛蒡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牛蒡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牛蒡經過不負責任專家學者們吹捧後,
已經搖身一變成為養生聖品,
但牛蒡真的好嗎?
這也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你們看到的科學家說的科學結論,
其實都只是 [ 機率猜測 ],基本上不可信,
比如找十萬人測試吃某食物十年,
得出結果有 45% 的人眼睛好,
就告訴所有人這個食物對眼睛好,
這種研究結論只是 [ 機率的猜測 ] 而已,
絕對無法 100% 肯定,
因為答案也有可能並不是這樣,
西洋科學稱這個方法叫做 [ 歸納法 ],
他們吹噓這很可靠很科學,
但基本上就只是機率的胡亂瞎猜而已,
猜中算你好運,猜錯算你倒楣。
牛蒡功效當然也是這樣的科學結論,
一堆專家學者拿胡亂猜測的科學結論,
拼命吹噓牛蒡有多神,
因此牛蒡已經成為人人養生的聖品,
但牛蒡真的這麼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牛蒡也有分很多種類,
只是網路資料寫得不清不楚,
因此我就直接選某販賣中品牌的牛蒡感應,
其他種類牛蒡可能有完全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如果你常常喝熱水牛蒡茶之類的,
你要擔心一下你的身體了,
因為牛蒡 ( 某販賣中品牌的牛蒡片 ),
對人體毫無任何好處,只有壞處,
主要會對人體的生殖器官造成破壞,
而且男女生殖器官皆相同,
比如它會破壞女性的子宮卵巢,
或是破壞男性睪丸或性能力 ... 等等,
至於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
我沒看也懶得看,以上結果,
你是否要相信,就隨你了。
額外補充說明,
牛蒡其他次要壞處是會破壞人體肺臟機能,
所以牛蒡根本沒有任何醫生說的好處,
對人體就只有壞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喝熱水泡某品牌牛蒡片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8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鴨蛋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我趕鬼能力毫無任何關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應食物總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蜂膠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節氣飲食|夏。《牛蒡茶、牛蒡飯、牛蒡粥》夏季的食補:牛蒡的妙用 〝牛蒡根〞 【性味歸經】歸肺、心經。味苦、甘,性涼。 【功能】主要為“清熱解毒”,可除煩悶、消脹、改善四肢無力, 幫助消化,有益於改善三高體質,幫助減重、回春 ...... 等。 〝牛蒡茶〞 夏日飲用牛蒡茶,可以緩解煩悶、口渴、四肢無力、胃口差。 改善咽喉腫痛,以及脖子淋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5-12
居酒屋下酒菜|金平牛蒡牛蒡,又稱東洋人蔘,屬於藥食兩用蔬菜,被用做草藥歷史已久。牛蒡的營養成分完整熱量低,可以減少腸胃吸收脂肪速度、排除體內毒素,飽足感極佳,還能取代白飯成為主食,因此對想瘦身的人具有一定的幫助。 牛蒡的漂洋史 唐朝時期,日本由中國引進後加以改良後,便作為蔬菜食用。 有趣的是台灣的牛蒡是在日本統治台灣期間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5-03
4月24日-『一日一花.一色』-牛蒡花 .赤丹│4月24日 │『一日一花』-牛蒡花 │花語:小心 │吳某 │『一日一色』-赤丹 │略橘的紅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3-04-24
開啤薦胃-白露與牛蒡炸牛蒡味道清淡,請一定要加胡椒粉或鹽巴和洋菜粉,吃完再喝一口白露,真的好滿足,食物與酒的味道都偏清淡,搭配起來恰恰好,91一口接著一口吃著不停。 推薦給平常會小酌的朋友們,這次搭配很輕盈沒有負擔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Whereis91
2022-09-05
老竹的牛蒡雞腿湯湯底的食材除了牛蒡乾,還準備了薑片、紅棗、紅蘿蔔,就是最普遍的這幾樣,全部先丟進去鍋子中預備,如果手腳快的話也可以開火煮了。   然後另外一邊的爐子開火,放上平底鍋,把洗乾淨的去骨雞腿肉的皮朝下放上去,先煎皮。 之前煮過的醬燒苦瓜做法看這邊 兩包白帶魚 炒小黃瓜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9-01
隨筆,富人與農夫,茄子、牛蒡之趣。作為昔日只進貢給御膳房料理的高級食材,茄子內富含的諸多抗癌植物化學成分,如維生素P、花青素、綠原酸、龍葵鹼等,則是為「她」再贏得一項「長壽菜」的美譽。根據統計,希臘人因常年大量食用茄科蔬菜(包括茄子、番茄和辣椒等),故當地心臟病與癌症的發病率明顯低於歐美其他國家喔。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9-23
【美食地圖】台北火鍋 牛棒碗安|一再回訪的用心好味道|近士林夜市(含菜單)火鍋無疑是跨性別跨年齡,大家都愛吃的飲食選擇。 在台灣10個人有8個人都愛吃火鍋,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火鍋店,而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口袋名單-牛棒碗安。 以下我會細數牛棒在哪十個細節用心讓我愛不釋手!
Thumbnail
avatar
美食雷達凱西
2021-06-05
牛蒡天婦羅(心娜輕鬆煮#16)現做天婦羅的美味,相信讓許多人念念不忘。不過,台灣市售的天婦羅,你安心吃下肚嗎? 影響天婦羅美味健康的兩大關鍵因素--魚漿的新鮮,炸油的品質--還是自己動手做比較容易把關。 有些講究的人,甚至還買新鮮魚排回家自行打成魚漿。不過,對我而言,那樣實在太「搞剛」了,太麻煩的料理,上了年紀後我不幹了。 我買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4-24
我的秋日料理是-山藥牛蒡雞湯媽媽看著你們滿足的吃著,吃的乾乾淨淨,接著吃完還打星評高分,不管作菜多熱,洗鍋碗餐具有多累,此刻都被你們的表情療癒了阿!希望這鍋山藥牛蒡雞湯,能溫暖你人生旅程中,每個秋涼與寒冬,並療癒你未來生活日常,遇見的每一個挫折或疲憊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蹓達趣
2020-09-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