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解離的泡泡(#情歌/No.63)

怡怡
發佈於閣樓天窗 個房間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歌1)
你的離開 只是想要被我挽留
我此生的最深愛 舞長袖
恩與仇 曾經我為你淚流
美麗的泡泡 純靜的追求
遊歷感情的你 沒想定下來

(副歌)
千瘡百孔的分分合合
被誰辜負了 誰的期待
擱淺了的快樂
埋葬了地球的暮色 

(主歌2)
陽光絢麗下的泡泡五顏六色
自體解離的泡泡 緣盡了
你所依賴的 我都還記得
猶豫的泡泡 反覆旋轉著
遊歷感情的你 沒想定下來

(副歌重複)

(橋段)
小吃店快打烊 我點了你愛吃的
愛不是重複以前的煩惱
愛不是苦澀麻木 你一昧驕傲
不堪重負的爭吵
我想要的午夜夢迴 你給不了

(副歌重複)

(結尾)
疲憊了愛不動了 我跟泡泡一樣脆弱
在暮色的地球解離

創作故事: 人魚公主為愛失去了聲音,卻也被執迷不悟困住了……在陽光下的泡泡五彩繽紛,美的讓人著迷,但泡泡經不起拍打或落地,我想人魚公主想要的愛是互相攙扶的存在;泡泡落地後的水是人魚公主的眼淚,只是很快被蒸發了,王子可能從沒發現人魚公主是那麼地深愛著不同世界的他。
raw-image



61會員
290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