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紅衣女子是哪位?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0723

晚上睡覺前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一位身穿紅衣的一位女子,灰白色的頭髮,年紀約莫50左右,到肩膀的長度。背景也是紅色的,所以這裡不是天堂。非常非常清楚的畫面。

我嚇到馬上張開眼睛,因為祂的五官畫面太清晰了,也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個人,再加上祂身穿紅衣,所以有點害怕。

AI圖片

AI圖片


我再次閉上眼睛,想看看她究竟是誰....

我先給祂一顆愛心好了,看看祂會不會跟觀音世菩薩走。

祂接過了愛心後,說聲『謝謝』然後繼續站在原地。

但接下來就有其他的惡靈出現,我也就拿愛心給祂們讓祂們跟觀世音菩薩走。

其他的惡靈走了後,紅衣女子還是繼續站在原地...

非神非魔非人...不會是阿修羅吧?

背景不是亮的也不是黑暗的....我沒有來過這裡....難道阿修羅界?

我問祂是誰,祂沒有回我,我就繞著她,360度的打量祂。

我覺得祂是一個殘留下來的意識,並非本人....

後來我覺得祂是我媽媽的姑姑,或是我媽媽那邊的親戚。(我媽媽的姑姑就是我媽前一代的神農代言人)

然後祂就遞給我一把超大的劍,我問說『這是要幹嘛的?』

祂說『斬妖除魔』

我說『可是不是用愛超度祂們就好了嗎?』

祂說『大部分的可以這樣做,但是有一些執念很深的魔無法用這種方式被超度』

我說『可是用劍砍祂們,祂們也不會消失對吧?因為能量是無法被摧毀的』

祂說『對,祂們不會消失,但是祂們會回到祂們應該在的地方。』

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讓我練習用劍砍祂們的練習魔。

我就把這把大劍拿起來奮力一砍,這個練習魔就被砍成許多小小的黑色能量,然後就跑掉了。

又出現一個練習魔B,我就依樣畫葫蘆,又把祂給砍了。

後來我把眼睛張開了,去樓下把驅魔的紅色緞帶放在手上,然後拿了玄天大帝的符放在床旁邊,才趕去睡覺。

隔天早上我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起乩之後,確認了我看到的是我媽媽的姑姑,然後祂是來給我任務的。

好吧!是媽媽的姑姑就好,確認我不是看到什麼別的東西。之後的細節就讓我在冥想中來問問姑婆吧。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