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花園-關於學習新事物 🖌️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忙完了好多工作上的不可能任務,在臨門一腳完成之際竟然確診,但是死線在即,只好在反覆低燒、恢復緩慢的過程中,還是完成的任務了。卻也讓我思考這些完成的之後的休息可以做點什麼,所以我就開始研究以下👇

❶procreate 🖌️
-有畫畫基礎的我,一直不太會用電繪創作,所以想學習,對自媒體的風格應該會有幫助!也想學習用電子筆記。希望持續練習與分享!

我的第一張procreate練習 完成✅

我的第一張procreate練習 完成✅


❷閱讀心理學書籍-喚醒老虎
-一直對心理學領域很有興趣,這本書是心理創傷治療大師彼得.列文代表作,探索創傷原因及其對生理的影響,並且說明喚回動物的本能即是打開創傷療癒的契機。雖然在想短影音短文的時代沈浸閱讀不容易。很多內容可能還是只能透過閱讀才能獲得,目前閱讀70%,之後會做閱讀分享唷~



❸閱讀小說-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您所訂購的夢已銷售一空
-真的很精彩的奇幻故事,是韓國新銳小說家寫的,因為最近跟朋友常常聊到夢,所以逛書局當時翻了這本,竟然一天就讀完了,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閱讀體驗☺️

❹10月的北海道旅行
-最近要跟男友一起去北海道自駕旅行,我也幫忙一起規劃行程,聽說我也要試著開車真緊張,因為去年考到駕照之後再也沒開過了….關於這次的旅行我們將從高雄出發,飛東京停留一天後,再轉北海道,回程是從北海道歸回台北,非常期待呢!

❺podcasts
-想跟朋友一起做雙人對談的podcasts,目前討論了雛形與主題,也有試錄一段之後,發現卡在器材問題,因為怕網路購買花冤枉錢,決定選擇在高雄的店家,約時間帶著我們自己的麥克風去諮詢,也許比較保險,據了解我們還需要2i2、轉接線4條、監聽耳機,雖然未知,但是有很多進度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忙完工作上一堆大事之後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呢?歡迎分享🌷

14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心理學的學習,以及對於生活、影劇、書籍、漫畫中對於心理學的解析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