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可見和不可見的創造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可見和不可見的創造者。

看不見的東西仍然可以聽到:笑聲、雷聲、音樂、低語。
祈禱的本質是不可理解的,無論是低語還是大聲喊叫。
神聖空間的寂靜以及我們如何用溫暖充滿它們。
神聖隱藏之處,純粹是微弱的聲音。

復活仍然是看不見的:在墳墓或樓上的房間、擁擠的街道或孤獨的小山、手術台、治療師的沙發或教堂的長凳上發生了什麼。


raw-image


天堂也是隱藏的,被問題所籠罩💭:
在天空中,在星星之外,
還是就在這裡的另一面?

看不見的東西透明如玻璃,
微小如細胞,廣闊如星系。

我們需要信條和會眾,
就像顯微鏡和望遠鏡一樣,
幫助我們看到肉眼無法看到的東西。

你可能會認為需要暫停信仰才能接受無形的事物,但這就是信仰本身。

神是無形的、看不見的、隱藏的、看不見的。相信這個現實是沒有意義的。它也是存在的古老基石,是顫抖的膝蓋所站立的不可動搖的真理。


raw-image


我被我從未見過的力量創造和重塑。

我的大腦迸發出言語的火花。
我的子宮生下了孩子。
我的骨頭生成骨髓。
我的心臟一直在跳動。
我的細胞學會殺死那些會殺死我的癌症。


raw-image


相信無形的事物
就是傾向於你無法理解或控制的事物。
我們吃藥或去參加聚會或找到教會
或告訴治療師或認罪或採取行動。

我們無法預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但它可以拯救我們。
那些還沒看見卻已經相信的人有福了

約翰福音 20:29 
耶穌說:
你看見我才信,
那些沒有看見就信的人有福了。


raw-image


58會員
50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nnie l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帝骰子的偶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上你平凡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進化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