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計本質就是正確地使用能量?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這個觀念很有趣。當我們為朋友和家人製作人體圖,發現他們屬於某種類型時,我們以為我們正在與那種類型的人相遇。但事實上,我們並不是。我是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但我從未像一個Generator那樣生活過。所以在我開始我的實驗之前,與我相遇的人無法真正說他們正在遇到一個Generator。對於剛剛瞭解自己類型的人來說,對他們說「你生來就是一個Generator」比說「你是一個Generator」更誠實。我們在外面遇到的人不是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和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我們遇到的是扭曲。我們遇到的Manifestor表現得像Projector。我們遇到的Projector表現得像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顯示生產者)。我們遇到的Generator也表現得像Manifesting Generator。我們遇到的Generator和Manifesting Generator也表現得像Manifestor。我們實際上從未真正遇到過那種類型的純粹存在。直到一個人開始實驗,他們才開始成為他們所屬的類型。

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需要理解,因為Mind(頭腦思維)往往通過這些扭曲來標籤類型。很多人對我說:「哦,你是一個Generator,你在這裡是為了忙碌和工作。」好吧,這不是真的。我在這裡是要對接近我的事物作出反應,而且經常情況下我並不忙碌。我也不是一直在工作。僅僅因為我有定義了的薦骨中心,當它正確時可能像一個「充電寶」一樣運作,這並不意味著我總是那樣。有很多時間並沒有太多事情發生。過去,這種情況從來不成立。對於地球上的大多數Generator和Manifesting Generator來說,這也不成立。但你看,我們所認為的Generator是基於扭曲的Generator。除非我們身邊有人正在生活這個實驗,否則我們不知道真正身邊有一個真正的Generator是什麼樣的。等待作出反應的人的振動與我們在外面體驗到的振動非常不同。

「滿足」這個詞也是如此。有些人似乎認為我從我的行為中找到滿足感。這不是我的真相。我在我所做的事情和工作中找到了喜悅。但我並不因此感到滿足。這只是我為自己發現的。我已經為美國人類設計組織了很多個月的人類設計活動。活動結束後,人們對我說「你一定感到很滿足,因為事情進展得如此順利」,我一次又一次地回答「unun」(不)。我意識到我所組織的事情與直接的滿足感無關。聽到我的聲音中的真相讓我感到好奇。我開始反思「滿足感」,這是當一個Generator正確時的自然結果。挫折消失,滿足感取而代之。

我向我丈夫談論了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並要求他問我一些問題,以便我真正看到這是否是我的真相,或者只是我的Mind。通過質疑,我發現了關於滿足感的真相。對我來說,當我的能量對某事說「是」,我正在做我所說的事情時,我會感到真正的喜悅。事後,當一切結束時,我並不感到滿足。我並不感到滿足——這讓我感到驚訝,因為這是我的Mind認為會發生的事情。不,只是在過程中有喜悅,當一切結束時,就結束了。

當我在白天坐著,什麼都不做——我生活中沒有太多事情發生——此時我感到深刻的滿足感。在寧靜的時刻,我體驗到了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滿足感——對自己和我的生活。在使用人類設計之前,在那些無所作為的時刻 - 我會感到不安,好像我必須做些什麼。我總是開始一些事情。我從來不單純地享受無所作為。

滿足感不與我所做的事情有關——它更多地與我的能量是否正確使用有關——即使它沒有被問及太多。滿足感是當生命力量不做任何未經回應的事情時。即使有幾天過去,我沒有做太多事情——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生命力量不參與未經回應的事情。這才是帶來滿足感的原因。

70會員
51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