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演唱會最怕遇到什麼情況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旁邊的人一直唱歌

我個人最討厭的演唱會歌迷行為應該是一直跟著唱吧,如果唱得好聽也就算啦大家起眾樂樂,但若遇到沉醉在自己世界裡唱歌又難聽的人,真的好想原地死亡。這次去看許茹芸的演唱會,就偏偏讓我遇到這種最討厭的人。

許茹芸在這場演唱會的演出是100分,但我的整體感受卻來到了80分。原因是有一位坐在3樓3F區2排11號超級沒水準的歌迷,演唱會期間多次踢椅背外。在開唱前就不斷的大聲咳嗽,重點還沒有戴口罩。開唱後偶爾還聽得到嗽聲外,竟然還超大聲地唱歌。基本上演唱會要唱歌個人是無所謂,但你可以唱到搶拍、落拍、走音、pitch沒有一個對的。重點唱的超大聲又難聽,我就不相信你不知道你自己唱歌那麼難聽。我們最後受不了還集體往前靠,他竟然還有臉說因為他們覺得我很吵。拜託你都知道自己吵,那位為什麼還可以自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那個不愛我放了我,許茹芸也只唱那一小段,就被你的搶拍走音整個搞到根本沒聽到幾句了。真的超級氣的,我算有水準了我們也沒有制止你,也沒有說你什麼,但當別人已經有避開你的動作,你自己也知道你惹別人不開心了,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他們覺得我吵,然後再繼續用那唱得比胖虎還難聽的歌聲(人也是個胖虎)繼續破壞這場演唱會,真的是有夠沒水準,而且專挑經典的歌曲唱,會不會是假芸迷故意來亂的。真的很氣耶~

散場後整路一直罵到捷運站,都在罵你,你讓人家罵整路,氣到火都上來了。唱完安口曲還提早烙跑,你是怕被打吧。真的會被這個沒水準的粉絲氣死,整場那麼美好的演唱會都被你毀一半了。我不排斥演唱會跟著唱,但一整個搶拍、走音、落拍、歌聲超級難聽到爆,是真的讓人無法忍受。演唱會遇到這種的真的綏到爆。超級沒水準都只顧自己爽的,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感受超級自私的。

演唱會一直錄影

演唱會不就是要去欣賞歌手的表演、以及享受那個氣氛。可是就會有人從頭到尾都在錄影,是深怕沒錄到回去不好交代,還是覺得要偷錄影才有賺到的感覺??搞不懂這些人那麼好的視野不看,看著手機是哪招啦。

幫自己打光

有些歌迷會想辦法讓自己更加亮眼,坐在特一區就是要搶喜歡的明星的眼球。所以會想盡辦法吸引歌手的目光,有個會用特製的螢光棒,標語等,看過最無言的是幫自己打光,然後坐在他後面的人都是光害。這種人也真的很令人無語。

整場演唱會一直說話

這個還好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有聽說過有人會一直聊天講話,小聲聊或許無妨,但若吵到別人就真的跟唱歌很難聽的沒什麼兩樣了。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