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 #1 :社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總想找夥伴

明明習以為常一個人

視線仍望著人群

心裡想道「啊 有個人來陪陪我就好了……」


行走在路上

女孩聽著耳機哼唱著

獨享著一人世界

另一個女孩拍拍她的肩說「妳在聽什麼呢?」

她揚起微笑和對方開始討論


在悶熱的教室

女孩對著鏡子練習舞蹈

感受肢體的曼妙

另一個女孩走到她身旁說「可以陪我練習嗎?」

她點點頭後銜接了對方遺忘的舞步


在擁擠的街道

女孩對逛街興趣缺缺

街頭閒晃到街尾

另一個女孩在轉角揮著手說「一起去湯姆熊玩!」

她笑開了眼和對方牽著手一同跑去


女孩覺得心總是懸浮著

沒有重量也沒有溫度

這世上少了她好像也無妨


「妳在聽什麼呢?」

「可以陪我練習嗎?」

「一起去湯姆熊玩!」

不同的聲音竄進耳裡女孩倏地回過頭——


空無一人

漆黑空盪

果然……還是只有她一個人


「珍妮!」

女孩抬起了眼

找尋著聲音從哪兒來


「珍妮!妳在發什麼呆?」

女孩視線環繞著周遭

想看清呼喊她的聲音


「珍妮!我們在妳前面啦!」

女孩看向正前方

終於看見她尋覓的人影


原來

她們早已在前方等著

一直以來她都看錯了方向



0會員
6內容數
人格標籤為INFJ的人類。 此生來地球玩耍的旅人, 停靠於台南這座城市, 透過文字提問生命、探索想像、躍入未知, 留下一本又一本的旅行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麥(my) UNIVERSE 的其他內容
[ 珍妮 ] #01:旅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Traveler ] #我和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Traveler ] #隨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murmur] #01 #拓荒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抽牌分享 ( by 09/26 ) 抽牌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26
抽牌分享 ( by 09/25 ) 抽牌分享給大家. --- * 以下,為原文(英文)網站的 google 網頁翻譯(中文) ~ 此張牌卡 ( 解說 ) 的原文網址 : https://www.angelmessenger.net/youre-being-helped/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25
抽牌分享 ( by 09/24 ) 抽牌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24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1 ~ 獲得指引 解牌的心得 : 比較有感覺的是......第3張牌 ( 與天使溝通 ) 。   * 「開始演說」 ~ 使我想到之前看過的電視節目,剛好看到有癌友說她本人在 社交頻道Youtube 分享她自己的抗癌過程,而且抗癌成功了(但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7-10
抽牌4 + 推書《 盛夏朝陽 》{第一張牌卡}~ 表達你的愛 「勇往直前,展現你的浪漫姿態。」 //////////// 右方的黑色文句,是抽牌網站寫的,就參考看看: 這張牌催促你在愛情生活中採取積極的行動!你給出愈多的愛,你就愈能體會愛。一定要確定自己也是敞開胸懷,接受來自神、天使或其他人的愛。 我截取一下有感覺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20
抽牌3 + 推書《她迎星光而來》本來想抽線上彩虹卡的⋯⋯剛剛才發現,之前那個線上抽牌的網站,彩虹卡只開放 1 0 張來線上抽牌,印象中有幾百張彩虹卡啊⋯⋯算了,我就好心幫大家從小說的文句中,找關鍵字詞來創造出即時的彩虹卡吧。 *「 排名 or 人氣可能會上升。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些。」 *「 效率可能會變高。」 重要的是心意。」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20
抽牌2 + 推書《天神山的桃花樹》幫大家~線上抽了2張牌卡: {第1張牌卡}~淨化(白玫瑰) 「 淨化你生命中負面的人、環境與經驗, 來找回真正的平靜。 」 //////////////////////////////////// 下方的黑色字句,是抽牌網站寫的,就參考看看,我截取一下內心有感覺的重點~ * 〈原文〉 其他訊息: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20
抽牌1 +《今夜風眠》推書〔彩虹卡〕: 我是一個很棒的、發光的 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黃色牌卡) ~ 我傳達愛、真理和關懷。(藍色牌卡) ~~~~~~~~~~~~ 原本只想寫《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的文本,分享給大家冥想療癒七脈輪。 因為也剛好看到可以用評論的方式來寫文,就乾脆將「抽牌 + 感想評論」連合在一起寫文。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20
【抽牌卡】20220720還是一個「愛」字⋯2022/07/20 今天抽Ceeport卡和原創天使卡⋯ 沒有什麼想問的,只是想得到些訊息,兩副卡都給我這樣回答😂 看來我最近要處理的議題就是這個了, 抽到抽Ceeport卡大大的「我愛你」三個字,感覺一瞬間得到了支持與鼓勵,讓我最近陷入的低潮情緒一下子抬升起來了。 我原諒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