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 在亞馬遜上發佈你的新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你需要做的事情:

  1. 註冊亞馬遜 KDP 帳戶。
  2. 選擇要發佈的書籍類型。
  3. 輸入書籍的詳細信息。
  4. 上傳書籍的內容和封面。
  5. 選擇發佈國家/地區。
raw-image

步驟 1:註冊亞馬遜 KDP 帳戶

如果你還沒有亞馬遜 KDP 帳戶,立馬 註冊

步驟 2:選擇要發佈的書籍類型

亞馬遜 KDP 提供四種書籍類型:

  • Kindle 電子書
  • 平裝書
  • 精裝書
  • 系列頁面

如果你的書籍是用來寫入的,例如筆記本、日記、計劃器等,選擇平裝書。(精裝本也可以,但價格太高貴)

步驟 3:輸入書籍的詳細資訊

  • 書籍的語言
  • 書籍的標題
  • 作者的姓名(可使用真實姓名或筆名)
  • 書籍的描述
  • 關鍵字
  • 類別 (你可以在發布後聯絡客服人員來添加更多內容)

等等…

步驟 4:上傳書籍的內容和封面

上傳書籍的 PDF 文件和封面的 JPG 檔案。

步驟 5:選擇發佈國家/地區

選擇在哪些國家/地區發佈你的書籍。

完成這些步驟後,亞馬遜將在72 小時內發佈你的第一本書喔 。

立即開始你的出版之旅吧!

等你準備好了,可以考慮以下選項,幫助你快速啟動你的自出版業務



相信宇宙引導到我身邊的你是非常有才華和決心的。別再猶豫了,趕快行動吧!這將為你帶來更多豐盛回饋😘幫助你早日實現心靈自由、時間自由和財富自由的夢想!


I am not guru but I could be your guide!

miss aloha xoxo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小說連載《樹》第六篇我們看似相同的日子裏其實無時無刻不在收到外部的衝擊,而當我們發現身邊的變化時,我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Sakura
2023-08-16
連載第六天──寫作的基本方法  大家好,我是準備連載第七天的紫色竹子,老竹的小說電子書已經上架了,希望大家可以踴躍購買,感激不盡! 圖文詳盡版請點我看老竹在Potato Media的部落格。   大家都知道,每當我們持續做點甚麼事情的時候,總要抽時間回去檢視檢視成果,就像上班需要定時檢查過去的績效、確認之前一段時間的產能。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8-18
第六天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 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創世紀2:19 從來沒有如此縝密的實驗 寬闊的場域 充足的材料 豐富的媒介 小型的生態魚缸已經沒有辦法滿足祂的想望 天空 海 陸地 都已擁有存在的理由 那緩緩伸展翅膀與尾鰭的孩子們
avatar
九日
2022-07-18
第六天妳聽見我為妳吹的口哨了嗎? 那個我們認識不久時,我蹲在房門口,看妳若無其事從我眼前走過,再慢慢 走上往三樓的樓梯,我為了吸引妳注意,為妳特製的節奏。沒想到我為妳吹 響的哨聲,會持續縈繞著我們的日常。 蠟燭的火焰搖曳跳動是妳的回應嗎? 我想向妳懺悔許多事情。 。 我想告訴妳,我對妳有無盡的感謝。
avatar
KAIRACONTER
2022-05-23
第六天今天明顯感覺到整理資料速度變快了 而且也比較有系統性地去整理 原本今天要學著用python去爬資料 希望可以更有效率整理數據 但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又少了一點時間 今天我整理宏捷科,還沒有全部完成 但是我就把我做好的圖表放著吧! 財報狗的書真的是100%推薦 我明天寫個讀書心得好了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8
【我在金門】第六篇:城鄉差距(下)在上一篇裡我提到了金門與北台灣在物質方面的城鄉差距,雖然兩者相差甚遠,但是不同的生活步調有各自美好之處,久了之後也就習慣了。 但來自各個地區的人們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點就讓我即便到畢業前夕都沒有真正的適應過。 尖峰時段的台北捷運,大部分人都低著頭沒有眼神交流。 我一入學之後的第一
Thumbnail
avatar
2021-02-04
【第六天•23.3.2020】今天的早餐還是饅頭,午餐是ABC湯,晚餐是苦瓜炒魚片和莧菜蛋花湯。昨天吃了太多炸雞,早上積食,於是做完家務剛好就餓了,才吃早餐。懷疑是吃了太多炸雞,喉嚨有點痛,後來喝了水就沒事了。這段期間,有沒有人因為點了太多快餐外賣,而導致生病呢?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8
在上班的第六天,我跟主任說:我想離職(三)       在回家園路上,我跟阿衝在公車上吵了起來,但吵什麼我已經忘了,只記得當下我很激動的跟阿衝吵架,最後公車司機叫我們安靜一點,我們倆才靜下來,直到回到家園。 這天我原本規劃好要做晚飯,炒兩個菜,一道蔥蛋;一道炒空心菜,再買兩隻雞腿當主菜,但阿衝吵著要買現成的肉自己煎,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19
在上班的第六天,我跟主任說:我想離職(二)       曾經在換過無數工作的我,最短三個月最長三年,我從來沒有覺得一份工作內容我是做不來的,只有覺得自己對工作有沒有熱情,或覺得對未來茫然想找份不同的工作,但我沒想到的是,這份新工作竟然在我上班的第六天,個案瘋狂之後見到主任前來安撫個案後,主任默默看著我問了一句:「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