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十章 惡魔的現役女高生魔法師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蒼雪下定決心要加緊腳步研究 — 不僅是新魔法,還有不屬於這條時間線的故事。

自從「祕密會議」結束,又過了兩天後的星期六。

真雪、美雪、淺雪和芽雪都按照原定計畫,在正規賽一路挺進;現在的這四人只需要再各戰鬥一次就都可以進入最終的循環賽制。

而「敗部復活賽制」在第一高中的規定內,只有第一輪被對手淘汰的人被賦予資格參加。第一場比賽則是要等到下個週一才會舉行。

趁著這個假日,除了蒼雪和真雪的其餘四人決定在冬天來臨前,把握機會到第二高中旁的樂園裡玩 (畢竟閉館後就會有一整個季節沒辦法進去)。

蒼雪和真雪則是待在公寓裡,嚴格說起來是待在兩位自己的房間裡思考。

真雪的部分是「如何取名讓魔法的名字更加的酷炫一些」,畢竟週五賽間閒聊的時候,美雪建議自己把魔法的名字再進化一些。

而蒼雪則想要致力於「研發獨一無二的新魔法」。身為一位魔法師,只會拿著一把劍還有一個盾牌絕對是不足的。他打算利用這兩天的時間仔細閱讀關於魔法設計的書籍。自從西元 2075 年以後,日本境內負責研究魔法的工程師對於開發新魔法這件事注入大量心血與精力,所以 2090 年代的高中生想要研究新魔法也不再是異想天開的事情。

「叮咚 —」熟悉的門鈴聲傳來。「蒼雪君,你在嗎?」「蒼雪君 —」

「為什麼是這個時候來啊」蒼雪一邊嘀咕,一邊慢慢的走向門口面對這位「快速之客」。

「哈囉 — 我想找蒼雪君討論一下關於魔法名字的問題~」「不要。」

蒼雪想繼續研究魔法,對於名字完全沒有興趣。

「快點快點快點~」真雪拉著蒼雪趕快關門,然後在臥床旁邊的椅子上坐下。

「不好意思我的品味很差有勞您走一趟但敬請見」蒼雪打算以連珠炮的方式講完自己想表達的話語。

「任意條件等價交 —」真雪試著尋求蒼雪的同意。

「成交!」蒼雪立刻改變說話語氣,因為花五分鐘換來新魔法的開發知識太划算了。

「我想幫魔法取一些聽起來更厲害的名字。」

「噱頭比起功能是無足輕重的事吧?」蒼雪的吐槽役被激發了。

「但使用的時候會比較有勁?就像"雪之聖劍"比起"一把劍"好聽多了?」真雪給予反駁。

蒼雪想了想,好像真的蠻有道理的。

「好吧...但現在我也想不出來啊...」蒼雪頓時感到無奈。

「沒關係的,只要在校外比賽前替換完就好了。畢竟名字的登錄和魔法的型態搭配是有關連的,比如說雪龍如果改成雪豬效果就截然不同了,嘛這又是另一個世界的事。」

「好複雜...」蒼雪的腦袋一片空白。

「記得要幫我思考喔。然後呢,你想拜託什麼嗎?看你剛剛的態度轉變的那麼快。」

真雪輕輕的皺起眉頭,搭配舒服的聲音和完美的身體曲線,令蒼雪看得目不轉睛 (這不是作為一名紳士該有的行為喔)。他突然覺得面前的這位女高中生應該改行當「最強女優」,而不是繼續當什麼「第一高中最強魔法師」。

「你在看哪......」真雪的背後飄起了一些看起來很冷的小雪花,大概是因為她全身上下最傲人的部位被蒼雪盯著看。

蒼雪忽然意識到自己好像正在執行不該做的行為,同時幻想著自己絕對不要讓面前的這位美少女變成叮噹理會疾病的傳染源。

「非常抱歉」

「下次就要鎖腦袋囉,蒼雪君 ♪~」真雪發出邪惡的小惡魔壞笑。

「我想討論的是新魔法發明方法。」蒼雪努力著不要回想剛剛所發生的一切。

「這個嘛...我只知道楠木老師好像蠻擅長這個領域的,我自己也是她... — 不,沒事。總而言之蒼雪君可以去詢問。」真雪自圓其說,但在蒼雪眼裡屬於隱情。

「嗯。謝謝。」蒼雪向真雪鄭重的道了謝。

真雪離開之後,蒼雪下定決心要加緊腳步研究。研究的不僅是新魔法,更是前幾秒新添入的課題:剛剛真雪的話語,讓蒼雪望見了不屬於這條時間線的深淵。

「她...?」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