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糙米真的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糙米的好處,我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那些專家學者醫生,
已經把糙米的神效吹捧上了天,
比如糙米富含 γ-胺基丁酸,
具有穩定血壓的效果,
此外糙米也含大量膳食纖維,
能促進腸道細菌發酵,
強化腸道及抑制發炎 ... 的效果,
反正糙米就是很有營養就對了,
不過當然那些專家也說了些例外條件,
例如某些人不適合吃糙米等等的,
總之各位如果有興趣,
請自行上網查詢更多糙米詳細資料。
糙米真的這樣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所謂糙米,就是我們常見的黃褐色的米,
也就是單單把稻米的外殼脫殼後的一種米,
這就是糙米,而稻米有很多種類,
以下我感應的只以蓬萊米的糙米為主,
其他種類的糙米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假設你會吃糙米或很喜歡吃糙米,
你要大失所望了,
因為專家學者所說的完全錯誤,
糙米 ( 蓬萊糙米 ) 對人體完全沒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會造成什麼壞處呢,
它會對人體的免疫系統造成某種破壞,
我也有更詳細看了一下是什麼破壞,
不過因為破壞的地方有點複雜,
我就不詳細寫了,反正會相信的不太多吧,
總之糙米 ( 蓬萊糙米 ) 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壞處,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至於要不要吃,當然也是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蓬萊糙米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香蕉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鴨蛋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我趕鬼能力毫無任何關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便宜】粗味 糙米堅果酥:最省錢 、最划算、最健康2022 年的接近聖誔節的假期,老婆和閏蜜到宜蘭的溫泉飯店渡假,入住的客房中,有附上幾小包 糙米堅果酥,是「南瓜子蔓越莓」的口味,如下方照片: 打開之後,包裝的內容,有 4 個小圓形的米果,照片如下: 看來不起眼,但,入口之後,覺得格外新鮮,整體的感覺,完全不會甜,非常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生活品
Thumbnail
avatar
Dash
2023-03-04
【食譜】不正統油飯(白米+糙米)家裡還有不少白米和糙米,就稍微調整了一下配方、比例,使用這兩種米來製作油飯,和各位分享。這道料理的難度說低不低,但說高也不至於,很適合有一點時間又想試試白飯外主食的夥伴挑戰。不過畢竟口味比較重,在準備配菜時要考量一下味道搭配;另外它的油、鹽含量也偏高,要注意營養均衡喔!
Thumbnail
avatar
好攝馬尾
2022-11-10
你真的了解糙米嗎?5大功效一次看 糙米又是日本所說的「玄米」,比起白米,糙米保留了米粒最天然、原始的樣貌,常聽人家說糙米營養好處多,甚至可幫助減肥,但你真的了解糙米的營養價值在哪裡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糙米的5大功效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1-11
🍽【寶寶副食品】|糙米糊糙米是稻米脫殼後的米,保留了粗糙的外層(包含皮層、糊粉層和胚芽),顏色較精製白米深。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04
疫常生活|涼雨天的糙米虱目魚粥廚藝強大的她,重症又心情煎熬,餐餐幾乎都是負評。每天早上,她都要喝一碗粥,那是唯一不變的主食。因為腸胃問題,我很少喝粥,不擅煮,能熬出她心滿意足的白米粥,比登天還難。有一天,阿母實在忍不住了,說,要教我煮虱目魚粥。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1-06-16
跟著和食學健康 | 意外好吃!納豆拌秋葵糙米飯 嚐試來碗純樸簡單的納豆拌秋葵糙米飯吧!輕快地洗一把青翠的秋葵,川燙後無需再調味,瀝乾與納豆、醬汁、芥末攪拌,搭配加了香菇乾一起煮的糙米飯,三兩下就可以輕鬆上桌,享用滋味協調的輕食美味。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5-1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2-2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8-10
avatar
酷斯拉妹妹手作記
200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