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雷諾瓦拼圖-兔兔排排坐/世界別為我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傷心寂寞的人, 為什麼不能快樂地在一起呢?
大兔子想不通, 小兔子也想不通。
選自 幾米繪本 世界別為我擔心

這幅是我最喜歡的拼圖,源自我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挺困難的夜光系列,其實我也是挺驚喜/驚嚇

在拼製的那段時間裡是狀態最不佳的時候。

藍色區塊就像是地獄天空一般,就跟這世界很混濁,我一直看不清一樣。

有人說藍色是憂鬱的顏色,也有人說說藍色是治癒的顏色,你怎麼看呢?

我也不太確切是如何完成,可能是那腰酸背痛之不明姿勢的兩小時起標。

完成最後一片時真是自覺不可思議,或許是每日前進的那一個兩個,當下一點也不以為意

很孤寂卻有彼此陪伴著,那夜光撫慰著那些混濁的身心靈嗎? 這幅作品陪伴著我漸入佳境

直到現今的夜裡還是在為著我閃閃發亮

請別為我擔心。

raw-image


KK
KK
HI 我是KK分享喜歡的、尋找和自己同頻率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