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歌》9句經典台詞總整理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看完netflix最新的韓劇-盜賊之歌,裡頭不管細膩的情感線還是困難的動作戲在這部裡面都做到很精彩。角色台詞也是寫實又打動人心,這邊分享的幾句自己最喜歡的台詞跟大家分享

以下有雷!



中國土地、日本錢、朝鮮人民,誰會先拿下這地呢?
raw-image
為國家而戰的是獨立軍,為家人而戰的則稱為盜賊,沒錯吧
raw-image
新時代可能會做出錯誤的決定,但歷史絕不會錯,有朝一日歷史會讓人自食其果
raw-image
要是知道會離開那麼久,我一定會把珍惜的事物全部看過、摸過、感受一遍
raw-image
他是第一個不問我主人名字的貴族,他也是第一個讓我光是看著就感到幸福的人
raw-image
我發現復仇、報仇什麼的都沒有意義了,照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raw-image
別盲目追求時代的潮流,忽視了歷史洪流
raw-image
不要獨自承受時代的傷痛,我們應該要共同承擔,跟活在同個時代承受相同傷痛的人一起
raw-image
如果看不見希望就放棄努力,只會一輩子活在黑暗裡
raw-image

盜賊之歌真的是我看過動作戲做的最精采的韓劇了,尤其是在裡面飾演殺手的李浩貞,完美的詮釋了小阿頭這個角色,精彩大動作的打鬥戲碼和與崔大叔之間的父女感情都讓人目不轉睛、引人入勝。目前似乎還沒確定是否會開拍第二季,祈禱各方製作和開拍都能順利,演員們也都能健康順利地回歸第二季。

9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