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2023-10-13)

昨天吃了不好消化的帶骨香腸,半夜難受到醒來跑去廁所吐。

因為睡不好,早上鬧鐘響了也醒不來,導致睡過頭,雖然遲到一下沒關係,但如果搭捷運去公司,一定會遲到很多,只好搖醒寶貝載我上班。

寶貝載我到公司後,我照平常那樣,把辦公室窗戶打開,電風扇打開,讓空氣流通一下,才回到座位就收到寶貝傳來的訊息叫我下樓,說她買了早餐給我,原來她放我下車後,又到附近買了早餐給我吃,覺得貼心。

raw-image

現在的工作滿好的,老闆人很好,工作環境也不錯,而且沒有同事需要相處,非常適合我這個社恐,不用擔心怎麼和人交流。

但就這樣做了三年,最近一直想著要離職,想要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夠做些其他的,不想再過著這樣固定上班的日子,這樣日復一復做著差不多的事,領著餓不死也活不好的薪水,覺得人生好像沒什麼值得期待,而且好無聊,今年也已經36歲了,就快要邁向40,感覺好老,想做什麼不趕快做,將來只會越來越沒力氣做。

想去夜市賣賣雞蛋糕、地瓜球或一些點心,假日的時候帶著自己的手作去創意市集擺攤,雖然媽並不看好我這個想法,但也沒有因此打創業的消念頭,我明白她的顧慮,我確實不是一個外放的人,不適合需要一直和人接觸的工作,她建議我如果不上班,就在家自己接案子繼續做網頁會比較好。

我再想想吧...

19會員
21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