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想與你一樣的去做夢!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上帝冷漠嗎?

神性的狀態,它存在於你與上帝的思維中,絕不可能是冷漠的。因為只看到真實的存在而滿心安寧,並不是那種所謂的漠不關心。你所指的那種冷漠,只會存在於專注幻相的頭腦中。

即天父不會去認同你自認為所身臨其境的幻相世界。這沒有絲毫的暗示,天父是漠不關心的。這只不過說明,上帝不想與你一樣的去做夢

天父尊重你在幻相中做出的決定而不干涉,這些決定存在的價值和後果,在於它們最終會幫助你從幻相中解脫出來。尊重而不干涉,不是冷漠﹐更不是不在意。更恰當的描述是,這是認識幻相 只看到實相之間的區別。

我看見的實相,只是上帝思維和祂的愛的延伸。在這一延伸中﹐我看到的只有安寧,完美與和諧。如果我的兄弟沒有體驗到這一視野,而我拒絕像他一樣看不到實相,這並不是說我冷漠。我是更真實的將自己放在支持實相的位置上,而不是去支持幻相。

當我表達上帝思維的延伸,也就是那無條件的愛時,我並不覺得有任何的冷漠。

如果我因為其他的人目前沒有體驗到那安寧的感覺,就惴惴不安,我豈不是一方面沒有尊重他們自由選擇的權利,另一方面﹐也沒有尊重自己只體驗真相的決定。這其中並沒有絲毫的漠不關心。


💫你對你兄弟們的看法

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你強加在世界上的人為意義。因為你看到自己陷於種種的限制中,你就很難明白你對你兄弟們的看法,也是他真我的幻影。當你的感知改變後,這個世界,以及世界中的一切必然會相應轉變,來反映你嶄新的信念。

當你看自己佔據著一個空間,四週有邊界,
而且把你的空間與別人佔的空間之間劃分了明顯的界限,
你看到的就是一個割裂的世界
被分隔成一個個的小塊和空間。

我想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與此完全不同的世界。這是一個能量融合一體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上帝的表達沒有分歧,只有完全的融合,事實上﹐這種融合所表現的正是所有造化一體的和諧


💫愛是你唯一真實存在的狀態

你目前所體驗的愛之中幻相的一面,就是你總想向外投射 你的愛的那份衝動。你覺得只有向外投射你的愛,你才能確定愛來自你自己。這就是一種幻相。

認出你一直在愛的狀態中,明白愛是你唯一真實存在的狀態,因此是你唯一可以延伸的東西,那麼你便認識了愛就是實相,也是你的真我。

當你覺得有必要去投射你的愛時,你的頭腦就會以為你能夠創造愛,同樣的道理,你的頭腦也會說服你,你可以創造不是愛的東西~ 這樣,愛就有了對立面。這種類型的愛,反映了你正在幻夢中。

當你認出自己是愛的一種表達,而,愛是萬有充滿創造力的力量,是造物主的表達,那麼你會明白,自己就是愛,就是上帝思維的延伸。你也會認識到,你絕不可能成為別的什麼。當你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時,你看到的就是遮擋在實相和你的真我之前的幻相。


💫別人的眼裡看到的你

raw-image


都是他們加了他自己的濾鏡,
帶著他從嬰兒期原生家庭裡塑造的模式,
以及他身處的人種歷史,他的環境,
或他的父母投射給他所理解的世界,
或陰暗或美好,或接納或偏激。

遺憾的是,有的人濾鏡是偏執扭曲的, 從來看不到真實的本質和發生的因果;

有的人內心充滿負面評判,從來看不到美好; 有的人對人極為苛刻,不懂得什麽叫做接納。那,你還要和他們糾纏嗎?


raw-image


51會員
44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