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需求的幻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需求幻象

本節有一些核心思想,對於我們學習如何將其應用到生活中非常重要。如果我們真的想喚醒我們與上帝合一的真理,我們需要充分理解這些關鍵思想並將其融入我們的思維和生活方式中

在本節中闡述的一個重要觀點是:「與上帝分離的感覺是你真正需要糾正的唯一缺乏。如果你沒有扭曲對真理的認知,並因此認為自己有所欠缺,這種分離感永遠不會出現。

羅馬書 13
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唯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9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
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raw-image

㊙️對上帝信心產生對存在的接受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這就是我們看到我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熵妮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65會員
55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錯誤的地方尋找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奇蹟課程》的開場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贖罪與奇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奇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逃離黑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9) 櫻花與愛人的夏季合宿      在那段難忘的直播之後又過了幾天……   夜晚,蔦佳的房間內。   「哈啊、哈啊、啊……」   「嗯嗯嗯、啾、啾喔喔~」   「蔦佳、蔦佳、我快要射了、我又要射了……」   「嗯、嗯嗯~來吧來吧葭保,我也要一起高潮了啊❤❤❤」   「唔、射了!啊嗯嗯!」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8-12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8) 櫻花與解憂直播主的快樂生放送  『大家晚上好!今天換了一個地方直播,請問收視和聲音都清楚嗎?』   【很清楚哦】   【聲音也正常】   【換地方是?】   【感覺是愛情賓館的裝潢耶 難道說……】   『清楚的話那就好~因為今天是來做特別企劃的。上次不是說我要線下和拿到六月獎賞的山田小姐約會嗎?各位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8-05
占卜❤️ 心儀的對象會不會告白【黑貓塔羅】因為最近ChatGPT真的很紅啊! 所以我提出了一個無理取鬧的請求..... 如果你是想要主動告白的話,歡迎玩玩下面這個小占卜唷 【占卜】告白的話...會成功嗎?【黑貓塔羅】|方格子 vocus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情況, 如果想要更加精確的個人占卜,歡迎私訊黑貓宇宙IG 那麼,就開始今天的占卜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2-14
暴食症◾️迷思&發展史從本質、迷思、歷史了解病症,你/妳不孤單。
Thumbnail
avatar
JZTiff
2023-01-30
愛️s cream優格冰淇淋 ─ 新鮮水果低脂不發胖!你的纖維甜點小護士前陣子,我在網路上看到愛️s cream挖新鮮水果跟優格冰淇淋放進製冰機互相攪拌的畫面。 水果顆顆粒粒、冰淇淋綿綿密密! 怎麼辦到的呢?好像真的很好吃呢~ 我也點了一碗冰淇淋吃。 吃起來滑溜順口、新鮮極致ㄚ! 我問老闆,為什麼你這麼堅持這樣做冰淇淋呢? 做起來比吃起來還複雜! Edsion說,我們堅
Thumbnail
avatar
cream1688 ice
2022-11-02
第一次♥️在認識莊先生之前 我也是有一段「自我探索」的時光 因為我一開始有處男情節 所以我一直沒有跟前任做 前任跟我是大學班對 是一個滿斯文內向的男生 交往其實都是我主動 我們最多進展到幫他咬咬 但我很清楚自己從小就是很色的女生 國中就會夾腿自慰 到大學就會摸荳荳高潮 後來我們出社會價值觀不合分手後 我每天
avatar
情慾姐姐
2022-10-04
星✨️心❤的願望守護星心的願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4-10
├臻❤️諭起牽手城市小旅行:歸程Back to Kaohsiung(城市旅行+旅繪二日遊/Day2-貓美術館)住宿的選擇:該合住還是分房?   很多親子同遊的住宿方式,通常是住飯店或民宿的家庭房,不過我們雖然是跟親子家庭掛上邊,卻是朋友相揪同遊的成份居多,分房似乎有較好的隱私,但三個家長起起處處後決定既然大家都各自有帶小孩,不如住一起,媽媽們說不定還比較省心些。
Thumbnail
avatar
牽牛花屋
2021-08-04
├臻❤️諭綺牽手雅趣城市任遊旅繪:府城行踏2019.11.24  在九月臨時起意偕友城市旅行的想法開始後,本來希望一月一遊,不過基於各人家庭生活複雜(好拉就是我最複雜,以下省略十萬字……) 我覺得這個把孩子名字都嵌入的梗到這裡已經讓我江郎才盡了!(倒地) 就醬吧:【臻❤️諭綺牽手雅趣城市任遊】
Thumbnail
avatar
牽牛花屋
2020-08-06
├臻❤️諭起牽手城市小旅行:Go to Taipei(城市旅行二日遊/旅繪City tour & paint)某一天突然決定揪冰友出門玩! 😭中間籌備找資料聯絡等等雜事省略一萬字 😂全都帶了會/願意走路的孩子們一起出門體驗   (本圖感謝本次同夥BabeiStyle設計) 認真取了團名,就讓孩子們的名字都嵌在裡面吧   臺北~我們來囉! 北車外合影   此行大人的目的是放鬆而小人
Thumbnail
avatar
牽牛花屋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