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奇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逃離黑暗意味著什麼?

逃離黑暗就是逃離我們與上帝──普世之愛分離的信念。相信我們已經與普遍的愛分離,就等於逃避愛的統一性或否認愛是真實的一切。

愛的本質是完美的、包容一切的一體。在合一中,沒有什麼好隱藏的。一切都擁有一切,並且知道一切,因為一切都結合在一個普遍的心靈中。愛的一體性的體驗帶來了愛與生俱來的平靜和喜悅的體驗。當我們記住一切都是共融的,或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時,我們就知道所有人都理解一切,因為每個部分都與整體相同。

在一體性中,沒有任何部分想要隱藏或保留任何東西與整體。試圖只為個人「自我」保留任何東西的想法就是黑暗這一段提醒我們「黑暗無法隱藏」。對於這部分想要分離的人來說,得知我們實際上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熵妮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65會員
56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靈魂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帝是愛,因此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奇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錯誤的地方尋找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奇蹟課程》的開場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贖罪與奇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08
📚📑📝:《進擊的巨人》| 以個人主義反駁罪的繼承每當談及「承擔罪過的義務」時,往往有個人主義的聲音反駁自己沒有義務承擔父輩的罪過,以自由意志甩鍋了所有義務論的命題。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2-02-08
📚📑📝:《進擊的巨人》| 殺戮的循環「動員一個國家全體的國民,最好的方法就是塑造一個對外的共同敵人。」 ──《1984》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11-08
📚📑📝:《進擊的巨人》| 罪的繼承只要一到了戰爭狀態下都會遇到如《進擊的巨人》裡的情況;不論如何受盡虐待、污辱、殺害,俘虜總是會被告知: 「你們所做的都是為了償還你們國家所犯下的罪刑。」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11-02
📚📑📝:《AI背後的暗知識》| 機器能思考人類如何思考嗎?我認為還有一個特質特別劃清了人類與機器的界線,這其中參雜了理性與感性,在人類的歷史進程上也經常發生 「明知結果會失敗仍願意放手一搏 拚了命去爭取不可能中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10-19
📚📑📝:《AI背後的暗知識》| 人類能思考機器如何思考嗎?本書《AI背後的暗知識》首度以「暗知識」描述機器的運作,以超越人類的視角來思考機器;我們可以來試著從這個問題來開啟這一趟辯論: 人類能思考機器如何思考嗎?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10-12
📚📑📝:《重新與人對話》| 深度的對話不再是人類共享的記憶 本書《重新與人對話》(Reclaiming Conversation)的作者雪莉特克(Sherry Turkle)同時也是另一本我很喜歡的書籍《在一起,孤獨》(Alone, Together)的共同作者。這兩本書都是在探討科技如何影響親密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4-06
📚📑📝:《監控資本主義時代》| 一場榨取人類行為數據的爭奪戰 《監控資本主義時代》上卷 這一套書(上卷、下卷)是含金量極高的讀本!書中非常鉅細靡遺地詳述甚麼是「監控資本主義」,如何開始?由誰開始?何時開始? ╴ 我用自身的經驗來分享書中的一個全新概念 行為剩餘(Behavioral Surplus)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1-05
📚📑📝:《照亮憂鬱黑洞的一束光》| 人群的連結,瓦解了憂鬱製造機(下篇)《照亮憂鬱黑洞的一束光》 在我處在憂鬱症的一年半後,我碰巧來到池上這個地方。 這是我在暑假時環島就經過的,不過池上給了我一種很獨特的感覺,到了那裡我感受不到自己的情緒被拉扯也不會有資訊過載的疲乏;相反地,我感覺到自己被群山環抱、被稻田擁簇,而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0-12-15
📚📑📝:《照亮憂鬱黑洞的一束光》| 社會的脫節,加速了憂鬱製造機(上篇)“ I realized your depression is a signal, it's telling you something. ” 「我了解到,你的憂鬱症是個信號,它想告訴你些事。」 — 《照亮憂鬱黑洞的一束光》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