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我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個姐妹受了重傷 希望主持續的醫治 接著跟神說 這世上有太多人渴望愛 被愛受傷的 主阿請您幫助他們 讓他們渴望尋求的必尋見您 心思單純的尋見你 受傷的人尋見你 看的到美好事物的看見你 因為你是愛的中心 你是美好本身 你是永恒不變的愛 你是我們的父親 請您從苦痛中解救他們就像您救我一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完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事皆戶相效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限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阿凡達水之道:理想主義是如此珍貴我的時區總是比其他人慢一些,一直到這幾天才看阿凡達2,總結來說,阿凡達仍是很「雙魚」的一部電影。 雙魚的關鍵字是: 包容、接納、流動、夢想、藝術 無一不能與阿凡達連結 在阿凡達2水之道中不但討論了環境議題,也討論了人類或許因為靈性意識不高的關係,所以非常不信任「自然定律」。 從獵殺突鯤獲取腺體精華液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5-09
    中國經濟到底有沒有望復甦?要看萬惡的資本主義國家阿。隨著中國的疫情因為直接暴力性的全面開放,很多人都在預期因為開放後中國即將迎來經濟復甦。 但中國經濟到底有沒有望可以復甦,我卻認為還要看中國罵最多的[資本主義國家們]是打算要讓訂單回流到中國,還是持續想讓東南亞取代中國。 中國跟歐美的這些國家不一樣,中國是所謂的[世界工廠],換言之,中國本身依賴的是大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2-20
    [台北旅遊]台灣唯一慰安婦議題主題館 IN 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女權議題博物館的多功能社會教育基地台灣有許多專業性質單一主題性。這些博物館存在都是因為單一產業、地域性、單一主題性質而存在。基本上這類博物館都有它存在訴求,此類博物館更聚焦某一個話題性。這篇介紹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便是討論歷史,單一主題性質博物館。 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32號5樓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5-24
    新聞路上的勇氣與堅持:阿信主播陳雅琳已經晚間八點,身兼總編輯的壹電視主播陳雅琳,還沒有離開公司,這是他今天上班第13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2-29
    天橋上的主編週記(二):水晶球、石獅子──我海專阿派,我最海派!我看到這才恍然明白楊雅喆真正在乎的:那個不能跳舞,不能思想,不能妄以為有自由的年代,瀰漫著三小男孩不可能懂的威權空氣,他們不懂,所以只有他們能一「笑」置之。他們連神明都不怕了,當然不怕什麼偉人、「長官」。但是他們該不該怕?孩子們的心思,要怎麼處理那不能怕之怕?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3-23
    寄給阿萊城上主旅店文森梵谷先生的明信片「我親愛的朋友高更,藉著首次離院的機會,我想就友誼寫幾句最誠摯最深刻的話給你。在醫院裡我一直想著你,在發燒和虛弱當中還想著你。要相信這世界是萬千可能當中最美好的,而結局永遠都會是美好的⋯⋯」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0-12-18
    黑白文化主編阿橘:看漫畫是一輩子的事「長那麼大了還在看漫畫」專欄,除了是黑白文化編輯部的線上社群內容,也企圖傳達「黑白文化」的出版理念,邀請各行各業,至今仍深愛著漫畫的成年人,分享他們的生命裡.為什麼仍然選擇與漫畫並肩同行。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09-12
    7/30 耳朵借我:專訪「吹音樂」執行主編阿哼認識阿哼的時候,他才二十出頭,卻已是年輕世代寫流行音樂頗有見地的健筆。兩年前他應邀加入「吹音樂」擔任執行主編,大致上凡是稍微冒出了頭的獨立音樂人,無論幕前幕後,他都做過了深入採訪。若說他是二字頭世代對台港中獨立音樂圈最熟悉的文字工作者之一,應該並不過分。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8-07-30
    阿進教你馬克思:史達林、毛澤東如何背叛馬克思主義?(上)<p>托洛茨基的「勞動波拿巴主義」概念,其實是從一個宏觀的角度描述史達林和毛澤東的崛起(當然每個案例不完全相同,但是還是相當相似的)。史毛兩人自己又分別在理論、實踐上因一己之私,嚴重的曲解了馬克思主義,造成了無數歷史悲劇和對世界左派巨大的打擊。</p>
    Thumbnail
    avatar
    破土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