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南機場《好記刀削麵》巨無霸份量 平價美食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時去南機場吃飯,較少走到中華路上,那天還UBIKE時,遠遠看到大排長龍,如果是裡面的店家能理解,但中華路上有這麼厲害的店?走近後發現人們在排《好記刀削麵》,住在這十幾年,我竟然不知道有這間人氣店?這怎麼行,趕緊來吃吃看。

raw-image

來用餐的人非常多,很多是家庭來吃飯,為消化人潮,店家也了有加快服務流程的SOP,在排隊等待時服務人員會先提供菜單,點好後交給服務人員,同時會被告知等待號碼,待下次服務人員叫號時就表示有位子囉!

raw-image

因為我是一人用餐,所以很快就有座位,這裡要稱讚一下店家,通常這種生意很好的店會安排客人併桌,我並不排斥與人併桌,但如果可以,會更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間,好好享受食物,而店家並沒有讓我與他人同桌,而是安排一個雙人座位給我,對此~我非常開心。

【南機場好記刀削麵 店家資訊】

《好記刀削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號
電話:2307-793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二公休)

【南機場好記刀削麵 菜單】

麵的部份可以選擇:刀削、拉麵和捏麵三種
查了一下什麼是捏麵,推估為糯米麵,之後再來吃吃看

raw-image

【南機場好記刀削麵 餐點】

很多人點「木須炒餅」以及「豬肉捲餅」,看來是必點
不過我今天比較想吃刀削麵,其他的下次再吃吧

raw-image

《松阪麵/刀削》130元

餐點送上來時我驚呆了,這真的是一人份?太大碗了吧!

放上湯匙當比例尺,超扯~幾乎快一根湯匙長
再放上筷子當比例尺,可以看出這一碗有多大嗎?

raw-image
raw-image

湯非~~~常香,是我喜歡的蒙古藥膳湯,孜然味不會太重,由於來吃的這天實在太熱,否則冬天喝應該很棒
相較於切的寬厚的刀削麵,我比較喜歡這種細長型的,每條厚度適中,吃起來很有嚼勁

raw-image
raw-image

店家將肉切成長條型,每片肉都有厚度,粉嫩又Q彈的松阪肉,吃起來像在嘴裡跳舞,很嫩、很香、很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南機場好記刀削麵 食用小結】

「松阪肉刀削麵」從湯底、麵體到松阪肉,每一個都符合我飲食口味,從味蕾到胃都感到滿滿的幸福,這一餐吃得十分滿足,下次再來試試很多人點的木須炒餅,相信又會是另一次幸福的美食體驗~

raw-image

◆此文非業配,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 

#南機場夜市#南機場美食 #刀削麵 #好記刀削麵 #台北刀削麵 #台北美食 #南機場必吃 #青年公園美食

【南機場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南機場夜市《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菜頭 高麗菜捲必點

台北美食:南機場夜市《彰化肉圓》好吃到被CNN報導 晚來吃不到

★歡迎加入誠實牛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urus941
★IG追踪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honesttaurus941/

 

17會員
72內容數
陰德值不夠+現世報很快,所以不太能說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不一定與你相同,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