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的過程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碩一下學期,我在學校裡面打工,

最低時薪也領得很開心。

起初體力勞動居多,

後來心靈苦難更重

因為老闆的臉forever很臭。


後來我開始去補習班工作,

時薪從400到500,再從600到800。

這樣的薪水可以養自己的胃,

也能讓自己的心有滋有味。


小王子的立體書

小王子的立體書


要是當時學校那個boss沒叫我go,

我不會知道原來我的能耐

可以讓我不用整天聽妳在那邊擊敗。


生命路上的貴人過去看似是賤人

只是需要等一個轉變的過程;

現在的你看似很low很sad很狼狽

但要努力也要好好預備—

免得某天機會從天而降

把你砸的

出其不備!

    A.H.Océane 時光良人
    A.H.Océane 時光良人
    台南人,沒住過其他城市。不習慣太冷的天,但也不喜歡很熱的天。中文系研究生,專長是幻想。最喜歡的讀物是霸道總裁小說,希望這幾年能夠寫一本具有個人特色的小說。喜歡攝影,喜歡音樂,喜歡帥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