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繪本:<你今天笑了幾次?>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生日,好友所贈之禮。是本繪本,每一頁由不同的動物為主角,並配上暖心文字,好友更加上了她想對我說的話,成了難忘的生日祝福。

*繪本看似簡易,卻往往寓意深遠,溫馨療癒的畫風,加上充滿智慧的文字,反覆翻閱亦別有一番風味。

*書中有一頁,圖片是隻可愛版的孤狼,配上文字:「雖然形單影隻,確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一定會有誰在注意著我。」,孤獨是種感受,當人能夠享受獨處的當下,孤獨之感亦有其樂趣,記得當時贈我書的好友,與我在實際距離上相隔甚遠,但卻因這可愛繪本為媒介,我始終認為她一直都在。

*書中有一頁,圖片是一隻企鵝,配上文字:「並不是不能飛,只是不飛而已。沒有選擇天空,而是選擇了大海。」,我想人生旅程有各種不同的體驗方法,每一種都有其酸甜苦辣。

感謝這可愛又溫暖的禮物,至今仍舊回味無窮,關於幸福的定義,只有自己可解答!

胖咪表示:我雖然沒法像人類一樣笑,但我已用行動表明,現在心情還不賴(乖乖不動當model)

胖咪表示:我雖然沒法像人類一樣笑,但我已用行動表明,現在心情還不賴(乖乖不動當model)



11會員
30內容數
懸疑小說,由幾個視角同時出發,讓主角的處境慢慢顯現。一個意想不到的風暴,讓平靜的生活發生巨變。神秘且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想一直探索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