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如何分辨邪靈和高靈?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早前接觸到一位疑似雙生火焰同路人A小姐,看她的訊息的過程我一直感到身體不適,把手機放下先不看,不適感會舒緩,再看的時候再不適。她說自己是共感體質,從訊息對話就能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我請她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出現這些情況?然後神奇地,再讀她的訊息時,那種不適感就完全消失了(她的答案一點都不重要)。

上面分享的個案,是非常可疑的事件,詳情基於私隱我不會在此述說,我可以分享的只有自己的事,總之我的感覺,她遇上的並不是雙生靈魂,而可能是一些另有目的的外靈,有些人會說是「邪靈」,這比較容易被理解(所以標題寫邪靈)。我個人就不太想去分辨那個靈的動機是正是邪,總之不是來自五維或更高維度的低頻靈魂,我一律稱之作「外靈」。

看到A小姐的經歷,我想起了之前自己也曾經接收過外靈的訊息,當我識破了以後,那個本來很真實的「想法」就不翼而飛,好像是瞬間被「嚇」跑了。這個情況,就和我第一段描述的感覺非常相似,當我識破了一些不妥當的情況,外靈就是會逃走,不像高靈那樣,就算我們不聽他的,還是會繼續循循善誘。

遇到外靈的故事

數月前的某一天,我如常在生活的事件感覺接收到指導靈的訊息,那個訊息大致意思如下(有些私人內容我省略了):

他並不是妳的雙生火焰,如果妳硬要和他在一起的話,他會因妳而死。

當時我覺得那個訊息很真確,因為接收的方式都是指導靈慣用的。要接受我們不是雙生火焰沒關係,但是說到有人會因自己而死,誰也會被嚇到吧!那一刻,我感到非常不安與惶恐,覺得自己必須要遠離他。然而沒多久,我就覺得可疑,天使的訊息從來都是溫柔而詳和的,為什麼我會那麼恐懼?然後我得出一個堅定的結論:「那並不是來自高靈的訊息!」於是那個我上一秒還很相信的訊息,就這樣好像被完全打散了,我的心返回平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此後,那個疑似的訊息沒有再出現過,照理根據過往的經驗,如果我固執不聽高靈的勸告,她們是會一再提示我的。

一個月後,有天天使特意召喚我到五維世界,當晚我就在五維愛海旁看到了一個動人的畫面,間接讓我知道了之前那個外靈訊息,有部分是真實的,有部分是虛構的。

外靈訊息的特點

這件事本來我已經幾乎忘記了,是聽到A小姐的故事,才讓我想起來。慶幸這段時期我都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和想法紀錄了下來,看回那些紀錄,就發覺她正在經歷的和自己曾經的經歷非常相近,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以下的觀點是來自我自己和A小姐的故事整理出來的。

和高靈訊息的來源相同

外靈訊息的來源,與平時接收到的高靈訊息,是一模一樣的,例如共時事件、天使數字、能量感應、清醒夢、身邊的事物聯想等。所以當事人要是有一定的靈性修為,就很容易分辨出來,那絕對不是小我的聲音,會覺得一切都是高靈的訊息無誤。

意識是清醒的

當事人的生活功能是完全正常的,也會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原因也非常明確,就是靠信指導靈的聲音啦!不是什麼精神病、妄想症,所以對於別人不相符的見解,只會覺得是別人不懂,別人收不到高靈的訊息,不能理解自己。

訊息有真有假

我的故事就說明,那些訊息不全然是偽造的,才讓當事人分不出來,哪些是真實,哪些是虛構。這種狀態,就好像一個精神病人正在發病的時候,是不會知道自己正在發病的,他們會以為一切的幻聽幻覺都是真實發生在生活的事情,這個我又有故事可以分享,稍後再寫。

製造恐慌與混亂

外靈一般會用「威嚇」的方式,讓當事人聽信那個訊息,覺得如果不聽的話,就會承擔一些不好的後果。「恐懼」和「後果」,可說是外靈的慣用手法(怎麼覺得有點像識破騙徒的篇章),我估計是他們要把當事人維持在低頻的恐懼情緒中,才能靠近。其實只要能夠認真地聆聽自己的感受,就能分辨出來,高靈的訊息是來自五維世界的,五維世界裡只有愛與光,恐懼是不存在的,所以如果恐懼的來源不是小我(三維世界的自己),而是來自那個訊息本身,或訊息延伸出來的結果,本來就非常可疑了。

有「行動」的迫切感

當事人會覺得自己需要做點什麼,才能避開那個「後果」。我個人估計是因為外靈必須要讓你聽從他們而行動,才能一步步「操控」你,讓你達成他們想要的目的。換做是高靈的話,訊息傳達了,你行動不行動,從來都不是他們關心的點,他們只會一直引導你,告訴你那條路是正確的,至於你自己還是要去走錯的那條路,他們也不會責罵你或懲罰你。

阻止求證

如果當事人或其他旁觀者,希望停一停,想一想,或找些方法去求證這件事,那個外靈的聲音就會加大,甚或製造更多的謊言,讓當事人無法得知自己被蒙在鼓裡。這真的很像是騙徒的手法呢!把你拖延在電話中,不讓你找到其他人對質求證。

靈魂出竅、天使與鬼魂的差別

看著靈魂脫離自己的身體,飄到另一個地方那種靈魂出竅的戲劇情節,我個人只曾經感受過一次。那時候我看著自己的靈魂離開躺在床上的肉身,大概升起了一尺的距離,當時我感到很驚慌,不知道自己會飄到哪裡去,然後靈魂就定了在那個位置,沒有再上升了,只是在我面前出現一些動態畫面。回想起來,可能本來是想要帶我去某個地方的,但是因為我太害怕的關係,所以就改用「播片」的方式 😆。

所以本節所講的,是別人的經歷,來自一位能夠自由控制靈魂出竅的特異功能人士的分享。

根據那位異能人士的分享,在COVID期間所有人都不能探病,而他就透過靈魂出竅的方法,進入了病房,當時剛好有能看到靈魂的護士發現了他,但是知道他不是鬼魂,所以就沒理會他。他說,鬼魂與人的靈魂最大的區別,是鬼是冷的,人是暖的,如果你大聲斥責那個靈體,鬼魂一般就會馬上逃跑,知道人不怕他,他便不敢逗留,但是人的靈魂和天使,則不會怕人

以下是一個小整合,僅供參考:

raw-image

那位異能人士的描述,和我的體驗也很相近呢!那些非高靈的靈體,當人不怕他們的時候,就是會心虛起來,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與高靈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呢!

遇上外靈如何對應?

看完上面的篇章,大家應該意識到高靈與外靈的訊息是非常接近,或者心裡也會慌一慌,究竟之前接收到的會不會其實也是外靈的假訊息?這個問題我在《五維世界的迷思︱如何接收高靈訊息?》這篇就分享過,感受就是答案!來自高靈的訊息,都是帶著五維世界愛與光的特質的,如果不是那些感受,就要小心分辨,是自己的小我?還是外靈?我個人總之對於感受不對的事情,都會緩一緩,先不去行動,再三觀察的。不管那是小我還是外靈,直覺感受不好的都不是好東西。

有時候,當自己親歷其中,的確是會分不清高靈還是外靈的,因為真的是太接近了(被騙到的人當刻都是相信的呀!)如果看到身邊的親友懷疑被外靈侵擾,可以先好言相勸,嘗試讓他自己分辨那些感受。別忘了那些膽小的外靈,只要你質疑他,比他更堅定,他就會跑掉的呢!要是當事人真的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需要時找來能通靈的師傅幫助一下,也是一個辦法。

raw-image

 ** 必須澄清,筆者我並不是一個通靈人,如果懷疑遇上了什麼奇怪的靈體,請找相關的專業人士處理,不用來找我,感謝!


本篇與雙生火焰沒有直接關聯,卻是每個靈修人需要知道的基本,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一點啟發,歡迎留言詢問個人經歷。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