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5)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五顏六色的圍欄遮掩下,我把肉棒插入到Natalie的陰道裡,此刻只希望附近不要再有人經過了

:好…好粗...

:嗯?喜歡嗎?

:嗯...屌好大 好粗...

:比男友的粗嗎

其實我沒有真的想知道,只是單純想把男友這個詞搬出來罷了

:嗯啊...好粗 你比較粗 哼嗯

:妳好騷 肉棒都被妳弄濕了

:哼嗯 對不起 對不起 不是 哈啊 不是故意...

:叫這麼騷是不是想被公園的人發現啊

:不是 沒有 哼嗯 好舒服...

其實臀部前後擺動的同時,我的視線也始終警戒著四週,畢竟Natalie的頭整個垂在護欄下,只剩我負責兩人的安全


就在我確認四週暫時處於安全的狀態––至少四目所及,沒有其他正在移動的物體之後,我開始刻意大幅提高擺動的頻率

:哼哼哼啊啊啊 哼啊啊啊

:不要 哼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 哼啊啊啊啊

:叫這麼大聲 整個公園都聽到了

:……

Natalie聽到我的調侃後,刻意憋住了聲音

我的手往下探,指頭輕輕揉上她小小的陰蒂外皮,在淫水的潤滑下,一邊左右撥弄,同時繼續幹著她的屁股


:不行這樣 哼嗯嗯嗯 不要 不要這樣...

:陰蒂都凸起來了...

:不行這樣摸會 不行...

:會怎麼樣

肉棒在她的淫叫下,好像變得更硬了,還是是Natalie的小穴變緊了

:不行啦哼嗯...不行了 不行了

:哈啊 哈啊 哼嗯嗯嗯嗯嗯不行...

:有人在看喔...

:騙人 騙人 哼嗯嗯嗯嗯

:妳抬頭看呀

:騙人 不行 不要 不要這樣摸...

:哪樣摸 這樣?

原本來回挑逗的手指,突然改為用指腹下壓,震著那個敏感的突起

:哼嗯嗯嗯嗯嗯嗯

:不行啦哼嗯嗯嗯嗯嗯

肉棒在此時只負責緩緩地進出,我專心地用手指攻擊著Natalie敏感的點

:不會要在公園高潮吧

:不要.........

:Natalie好色...

我貼在她的耳邊,自己的聲音也因為用力而抖著


:不不行 哈啊......

Natalie的臀部突然來回的抖動,但我沒有在這時停止攻勢,指頭繼續貼著按壓

:不要......

:哈啊 不行 呀啊

Natalie迎來了更劇烈的高潮,我摟著顫抖的她,最終滿意地鬆開手,跟著下一步重新架起她滑落的身子,握住她的腰開始幹她

:不可以了 哼嗯嗯嗯 哼嗯嗯嗯 不可以了

:不可以 太敏感 不可以...

:Natalie…

:不行呀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0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