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是我隊友喜歡的搞笑動漫之一

雖然是2014年的動漫了,目前也只出了一季就沒消沒息
但我看完覺得,真的很好笑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raw-image

野崎同學跟能幹貓蠻像的

更厲害的是他會畫少女漫畫
然後神經超級大條~大條到讓人覺得好笑

野崎同學甚至能稱為是直男之神

故事簡介:

高中女生佐倉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向同年級的野崎梅太郎告白
得到的卻是野崎的親筆簽名和「要不要來我家」的邀請

佐倉雖然對意料之外的展開感到困惑,卻還是帶著期待來到野崎家
沒想到等著她的卻是漫畫原稿,不知不覺間就順著野崎的指示開始進行塗黑作

到這時佐倉才發現,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畫家夢野咲子......
隨著充滿性格反差的角色陸續登場,笑料也愈來愈多~

究竟佐倉的單戀能否修成正果呢?

raw-image

為什麼第二季都還沒出來就慘遭真人化?
為什麼不出第二季,嗚嗚嗚

第二季能不能出一下,拜託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