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這麼猛?!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一切,包括:金錢,家世,家人,外表,感情,等等世俗裡令人稱羡的一切。並不是因為要來受苦或者被懲罰的。

這是具備了巨大的勇氣才能下的決定。想要真真實實的體驗,生命的力量會如何穿透生活的種種幽微與困境,而意識又如何能創造實相的過程。

在阿卡西紀錄中看見這股生命的能量,認知了宇宙本源所給予的禮物的本意,當下真是令我動容不已,更讚歎眼前擁有勇氣與決心的你。

祝褔你,值得一切的美好。真實不虛的一切。

🍀🍀🍀

以上是2017年透過一位靈性作者幫我做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現下回看,心得、心情不一樣了。
當時,被文字激勵到滿滿的能量,想要服務人類、想去為人做點什麼!?好像自己身上揹負了一個天命、任務。想要活得轟轟烈烈,活出個正能量的樣子,儼然自己就是 ---光。
然而,今日的真實,我就是個普通、平凡的芸芸眾生中的一粒微小分子。我只是來體驗如何『臣服』、『 躺平』而已。

甚至,有時也會迷惑來這地球的這幾生幾世,也只是承接造物者定下的宇宙循環中必需運轉生命中的一個生命體而已。

所有的生命藍圖、靈魂完整、體驗生命種種認知,也只是一個讓意識自己選擇投入無間循環的生命機制裏。

成、住、壞、空,造物者就這麼操作現下我們人類所能感知到的這個宇宙星系定律。

然後,決定丟掉再『體驗』任何體驗的認知。
因為,『要體驗』這個念頭、想法,會把靈魂永遠拘在地球上的輪迴系統裏。彷如無間地獄、無盡迴圈。

一旦『臣服』、『躺平』這些個認知,可能會活得自在、不爭、不懼匱乏吧?!也不會想再來地球了吧?!最終,回到意識的源頭。

P S 這裏的『躺平』,不是混吃等死,什麼都不作為。而是不要為了所謂的出人頭地,過度用力的生活。


0會員
18內容數
專屬個人精油香氛設計及體驗、分享芳香自我療癒、舒緩情緒、放鬆身體、身心靈充電的心情沙龍。 不定時推出主題精油香氛,喜歡精油且有興趣體驗更願意分享心得、交流互動歡迎加入付費會員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