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臣服實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長多的旅程,作者是麥克辛格
試著不要左右之生的命運走向,讓生命掌舵,怎麼樣呢?作者透過長達40年的親生實驗,當一個人選擇放手之後,人生可能出現種種的奇蹟。
臣服可能會讓我們聯想到被動消極,曲意遷就,但他不是懦弱,不是委屈求全,不是消極的隨風逐流。真正的臣服是勇敢的放開自我,全然的擁抱當下的變化,讓我們看見生命所安排好的,種種超乎預料的驚喜。
這個時要有兩個步驟,1生命以某種方式呈現,而他抗拒的唯一理由是出於個人喜好,那他放開自己的好惡,讓生命做主;2帶著這份明晰的覺知,他只要去探尋眼前的狀況要他做什麼就行了,
整本書就是順著你的生命流去走,不管好的壞的都去接受,然後看看會有什麼樣的吧長,作者從一個人想要在森林裡面好好的冥想,到最後面變成一個企業家。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故事吧^_^
一個熱衷於個人成長和靈性成長的人會花時間客觀地觀察這些內在的變化,以查看他們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臣服意味著放下這些個人的反應,表示放棄自己的那整個部分,這樣我們才能跟生命現在的面貌做互動,而不是她曾經的模樣。
別把注意力放在反應性的想法上,他們就不會掌握你的人生,學習做到這一點就是靜心、正念和其他靈修方法的目的。
放棄個人自我將引領人走向偉大,我不只會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有能力,尤其在人際關係方面,明星上也會發生非常強大的事,因為我們不跟這些無意義的個人反應活動,那再一股豐沛的能量就被釋放了,釋放什那那那谷內在能量自然的往上升,當我們內在充滿那個能量流時,就會感受到一陣持續向上重的喜樂愛,以及絕對的安康,最終這個往上的喜樂之流會將我們提升到超脫自我之外,進入瑜伽跟禪宗所說的更深層的狀態,讓個人自我死去,在靈性上重生,是終極的臣服。
關鍵在於放棄個人自我,在於臣服。
歲月中觀看生命事件形成的流動自然的把我帶到何處,
我對內在寧靜的渴望變成一股熱情。
一個是想讓那聲音閉嘴的慾望,另一個則是單純的迷戀與渴望,想了解那個聲音是什麼、來自哪裡。
心智背後的真我,我找著了自己在尋找的東西,我知道一定有其他人已經獲得那個洞察力,可以注視心智的聲音, 而不是認同他。
盡力讓他安靜下來,而需要做的事情也很清楚:靜心。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看著自己的氣息一進一出,心裡重複默念哞的聲音。
每當我還慢的將氣息從鼻子呼出去,都可以在整個下腹部區域感受到一股溫暖迷人的感覺,那種感覺如此美好,讓我的注意的自然集中到哪裡,有好一會兒,我就這樣沉靜這個體驗的美好之中。
我馬上領悟到,我百分之百的專注創造一個明確的力量,從我的前額往外流出去,再彎回來,回到我把專注力集中其上的下腹部哪一點,我知道這聽起來一定想當怪異,但他感覺就是一個強大的磁力場,我根本毫無對抗之力。
每樣事物都如此美好寧靜,這絕對的安靜,是的外在的聲音都無法擾亂這份寧靜。
是學習留在內在深處,讓外在的生活是眼前流逝,而不去打擾我的平靜,專心聽那聲音說話,或是持續專注於內在的能量流。
我密切觀察自我概念是著重新定義自己,我的思緒開始想像自己是一個正在尋找更深層真相的靜心者,而不是一個有明確職涯道路的已婚男人。
我的意念一直很清楚,我想回到自己的內在深處,而我的問題在於,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個人自我。
我生活中所需要的是獨處,規律的持續增加練習,以及少量的食物,生活都每樣事物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一個人成長所需的全部元素就在這裡了。
無形之手,從我覺醒開始,我就在那心祈求幫助,希望讓我知道我是誰,那個注視著腦袋裡聲音的人,那刻之後方不就有東西往下伸出手,抓住我的馬尾開始把我往上拉,我看見一個超乎我想像的內在狀態的美麗平靜,觸及那種超脫點燃了我心頭之火。
我晚間的作息從日落開始,日若將我拉進靜心狀態的力量有強烈的影響。學生準備好老師就出現了,陸續有禪門三柱跟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這兩本書記來到我的生命中,佛陀說過絕對的靜默與平靜進入了涅槃,基督說神的國度就在你們的心理,明白聖經說的是1種超出所有理解的平靜。
想知道那個註釋者心智聲音的我是誰時,我就已經踏上這趟旅程了,自我了悟的旅程,超脫個人自我找到靈性之我。
我決定不再聽從哪些談論個人喜好的吵雜聲,並展開一下有意義的接受生命之流呈現在我眼前的任何事物的修行。
生命以某種方式呈現,而我抗拒的唯一理由是出於個人的喜好,那我就放開自己的好物,讓生命做主,假如我的個人自我開始抱怨,我會利用每個機會啦放手讓他離開,臣服於生命呈現給我的事物。
我絕對沒有興趣在聖塔菲社區大學或其他機構教書,我唯一的意念就是增加自己在靈性上的修行,知道我可以持續融入我與內在發現的美麗地方。
捨去你的頭腦跟心裡形成的,關於喜歡和不喜歡的個人反應,帶著步驟遺產生的氫吸覺知,你只要去探尋眼前的狀況要你做些什麼就行了。
薄伽梵歌說人應該利用真我來提升自我,我被踐踏自我,我以擺脫他人行為名,一直踐踏個人自我,而我現在必須學習服起哪些能量,讓他們正在旅程中協助我。
我已經決定臣服生命之流,不管他帶我去哪裡,我要學習放輕鬆,不是辛苦的跟自己心智博鬥,腦袋裡的聲音在說話不表示我就得去聽,或者是讓他影響我人生的方向。
瑜珈就是一門引導所有能量向上的科學,直到他們在最高點融合在一起。
靜心時,那裹能量會往上流,把我抬離我的日常自我。我一直以為靈性生活意味著每天的時間都花在靜默跟獨處上,從出世轉為入世服務人群,幸運的是往上流到我的沒心的能量幫助我把注意力聚焦在哪裡。
讓自己專注於放下腦袋裡的聲音針對這個狀況所說的話,我注意到一件事情,透過觀察自身心靈受到刺激的不同部分,我可以學習放開他們,擺脫自我效果還挺不錯的.
當我發現自己出了臣服與生命帶給我的狀況之外別無選擇,我的心智就沉靜下來了,面對自己不想要的選擇放開自我,除了全心全意的效力於生命帶我到面前的所有事情外,我其實什麼也沒有做。
擺脫累罪的自我感而言,親眼看到臣服實驗的結果,比我花在靈修上的時間有幫助的多。
心智越安靜,解決辦法越有可能不求自來,水順生命前進食,適當的人怎麼會在適當的時刻出現。
對於眼前體驗保持開放接納的態度,這樣才能知道生命將整件事情帶往哪個方向,現在回頭看我十分感謝臣服教會我用安靜的心智更開放的心,心甘情願地與生命共舞。
我正學習如何在怒吼的狂風中安靜的坐者,看著自己被要求採取什麼有建設性的行動。
羅門王說過一句話,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放手不只引領我通往驚人的結果,也讓我處於深度的內在平靜狀態,一個人若想要在個人事業靈性上獲得十足的成長,就必須持續手續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跟情緒。
這是生命帶我來到的地方,生命安排總統的狀況跟挑戰正薑汁連噴發處,歷代反而變得更平靜,生命每天在樹上我讓我成為處理明天的任務必須成為的那個人,而我要做的就是放手不再抗拒這個過程。
用故事的內容呈現,那我是摘錄比較重要的重點,那故事呢也歡迎大家各自去看。在看這本書而是看電子書,我有發生靈異事件,1度才看的時候呢書又很多的亂碼出現,很多隻續就像大舌頭一樣一直重複出現,所以看的很辛苦,然後就休息不看過幾天再重新打開電子書,竟然就正常了,我還幫會去前面看沒有大舌頭的子句出現,太神奇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退休step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臣服實驗》體驗這場神的遊戲不知道身邊有多少人聽過這本書。作者是Michael A Singer,他的另一本書叫做「覺醒的你」,封面是黃澄澄的亮金色,去年第一次看時便深感震撼,而且出乎意料地竟能夠輕易理解作者說的文字內容,以及那些文字無法轉譯、關於心智以外的意識體驗;過了一年之後,我才終於又看了作者的第二本書:「臣服實驗」。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07-02
📝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①📝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 第❶部: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發現 第❷部:偉大的實驗開始了 第❸部:從出世到入世 看到第三部的我, 還是有點懵懵懂懂😂 一開始麥克愛上了靜心, 不愛腦中一直說話的自己。 也不愛擁有自己意識的自己。 哇嗚,這對我而言, 是多大的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3-1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9-22
臣服實驗 閱讀紀錄你敢做你生命中的Yes man嗎? 不論在生命中發生任何狀況,都能處之泰然,聽從生命的安排,不抵抗、不抗拒,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我們尊敬生命之流的變動,並運用自由意志來參與它展現的一切,而不是與之對抗,會發生些什麼? 生活中每樣事物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一個人成長所需要的全部元素就在這裡了。
avatar
Peggy Yu
2022-03-05
臣服實驗這是個簡單的小記錄,我不知道這跟我看完「臣服實驗」有沒有關係, 但總之困擾我家一年多的漏水事件,昨天終於贏來勝利的句號, 其實當我接到樓下屋主打來的電話時,內心是心想這是奇蹟啊! 哈哈哈!抓漏過程一言難盡, 總之,在我臣服內心交由宇宙大神之後,我什麼都不做了,因為該做的改善 工程我都做了,但樓下還是
avatar
Misha Chen
2021-09-14
《臣服實驗》:讓生命帶領,去應該要去的地方 從七月開始,我早上都會有20分鐘左右的冥想時間。跟隨社團帶領人的聲音,在早上讓自己靜心。 我是一個開始進行什麼活動,就會忍不住想找書來看的人。《臣服實驗》是在另一個人類圖的社團中,看到有人提問而列入書單的書籍。在疫情降級,圖書館開放後,去借書時赫然發現它就在架上一個顯眼的位置。 或許,這是一種命中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8-24
臣服實驗 共鳴導讀放開自以為是的好惡,讓內在生命的靈性做主 本書作者是麥克.辛格。1971年取得佛羅里達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繼續攻讀博士,期間有過一次深刻的內在覺醒,之後就閉關,專注於靈修。1975年創立「宇宙聖堂」,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瑜伽與靈修中心,任何宗教或信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7-03
|臣服實驗|特別人似乎總想顯示自己的特別: 「那個什麼是我提出的喔」 「那個誰跟我很熟啦」 「我出現了什麼什麼狀況,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只有我是官方授權」 從身家資歷到通靈體質,名片頭銜到身份轉換與認同...
Thumbnail
avatar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