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去奔向你要的自由!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朋友:

今日的你如何呢?
今天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在體驗著一切,也同時感受一切,整個身體細胞都覺得在歡呼!

為我自己的生命慶祝!

很早開始,我始於自己的內心,勇敢選擇一些人們不敢選擇的
看似是叛逆的一切,對我來說...是一份自由!
那份自由,是來自「心靈自由」

我知道,我有選擇,來自於最深的渴望

「活出自己的人生,去貢獻我所知曉的」

我問:我渴望的是智慧還是聰明?
我有一陣子常和宇宙請求:

  • 「怎樣讓我更有智慧的和一些人說話?」
  • 「怎樣成為一個強大的人,讓人不敢欺負我?」
  • 「還能有什麼,可以讓我更超越?」


然後,我開始走上.....「心的自由」
我渴望更多的的「真實」進來我的生命
不斷地探索自己、鍛鍊心靈、鍛鍊覺察

直到,我發現「真實」就在我的內心

我是本質,我是人生的創造者
喜悅、快樂、財富、健康...,一切都是選擇!

你可以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你的人生;
你可以庸庸碌碌看著許多人要的東西而去盲從;
你可以用著工作來麻痺自己的內心;

但,

你也可以選擇,勇敢創造不同的人生;
你也可以選擇,不活在別人眼光和嘴裡;
你也可以選擇,勇敢站出來說你的不同;
你也可以選擇,擁有覺察去超越物質一切;
你也可以選擇,去成為別人眼中的怪物;

只因為,你最大的自由就是「擁有選擇」!

所有的那些政治、文化、限制、框框條條
一個自由的靈魂,就去無限的體驗一切!

如果這世界再告訴我們的那一切,都不是真的,那會為你創造多少的自由?

從「信任自己」開始,從「傾聽自己」開始!

是時候了!
讓那個「失憶」的你,醒來!

自由!自由!自由!
解放那個壓縮的你!
讓偉大的你甦醒!

歡迎來到真實的世界~YA!!!

raw-image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