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食物你們平常都在吃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應的那些食物,
其實實際上,你們平常就都在吃啊,
我說的每一種食物,
有哪一種不是你們平常都在吃的嗎?
沒吧,所以我說好的,你當然會繼續吃,
我說不好的,你不信我,只相信那些科學家,
你還是照樣繼續吃下去,
那請問我感應的那些食物的好壞結果,
對你有造成啥影響嗎?完全沒有啊,
因為不論我說什麼結果,
那些食物還是都是你經常每天吃的食物,
這一點還是完全沒改變,不是嗎?所以呢,
如果你剛好湊巧身體有我說的那種毛病,
你試試看聽我的,一段時間不吃那種食物,
你不會死吧,難道我說牛奶有問題,
你不喝牛奶你會死人嗎?不會吧,
因為它不是人活著的必需品,
試試看對你也根本完全沒差,
我說的至少不是像那些科學家的那種結果,
開口閉口說科學科學有多超可靠,
幾十年前說阿斯巴甜絕沒問題,
現在告訴我們會致癌,科學還真是超可靠啊,
怎麼沒看到爛科學家出來道歉一下呢,
況且有很多網友私下來跟我說,
他們真的試試看去那樣做,不吃某些食物後,
身體真的有改善,只是我都沒跟各位說而已,
你要是目前身體有某種問題毛病,
試試看不去吃那些我說不太好的食物,
比如說,你不喝牛奶會死嗎?
不吃蔥蒜蝦蟹會死嗎?你不會死吧,
因為那些食物並非一定非吃不可,
我也不是要你去吃毒藥,
試試看對你根本沒有任何損失,
因為你平常就在吃那些食物,
幹嘛那麼排斥試試看,
對你又沒差,科學就那麼可靠嗎。

那些食物你們平常都在吃啊

那些食物你們平常都在吃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應食物總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蜂膠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牛蒡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物感應結果更新版 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牛蒡排骨湯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長大了才覺得好吃的食物很慶幸因為自己好奇或是吃貨的天性,總是會想給排斥的食物一個機會,細細品嘗之後,往往能嚐出箇中美味。只覺得飲食如人,有些人乍看不好親近且內斂寡言,然而相處之後卻能感覺到他的溫柔真誠、有趣內涵,令人越來越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5-17
【你還在看那些對自己沒用的“新資訊”嗎?掌握3個實務,享受時間複利】過去16年的每天早上,我都會花30-60分鐘接觸新資訊。 新資訊不是指Line臉書IG上那些雜亂,對自己沒有幫助的資訊。 新資訊是那些與專業技能,可靠知識,長期對自己產生正向效果的資訊。 新資訊長期帶來時間複利,讓我受益無窮。以下3個實務,是我16年來每天學習新資訊,成功開啟時間複利的竅門: 實務1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15
時間的寶貴,不再讓那些不重要的事物給阻擋了你的人生。【時間的寶貴,不再讓那些不重要的事物給阻擋了你的人生】 最近接了個新案件,沐浴服務。雖然有做自我的防護措施,但有時自己也是被水濺的一身濕,但我認為那都工作份內並且也都不會感到厭煩,但有時若案主的固人情緒問題還是得自己排解。 其實人的情緒每個階段都不大一樣,若注意自己的心情的話,有時早上還好好的下午卻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3
《 願你在深淵盛放》:那些終將離去的事物,注定是一場蒼白的擁有 pt.1絕望的不是疼痛,是我現在荊棘裡頭破血流體無完膚的時候,我呼喊的每一句話,都沒有任何人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11-11
你該對哪些食物說NO!現在這個粉專前身,是女兒幫我開來閒暇時賣賣戚風蛋糕和曲奇餅乾的。 因為不另放添加物,每種主口味的食材,像是巧克力粉、綠茶紅茶葉、芝麻粉都要加倍,甚至三倍之多。 即使如此,還是常常獲得「欸?紅茶味沒那麼濃喔?」之類的評價。成本提高卻還獲得香氣不足的回饋,難怪企業乾脆把化學香料加好加滿,既便宜又讓人滿意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0-29
被稱為十大健康食物之首的番茄, 到底對人體有哪些益處?小編一次給你講清楚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番茄是我們生活中最為常見的食物之一,既能生吃,也能入菜。 番茄炒蛋、番茄蛋花湯、番茄牛腩等等美味,讓人欲罷不能,堪稱國民餐桌上出鏡率最高的食材。 不僅如此,番茄除了外表可人,酸甜可口,它所富含的營養元素和保健功效,也讓其深受世界各族人民的喜歡。 可是,番茄真的有這麼神奇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5-09
【自學程式】那些年你沒搞懂的 Flexbox 及實務應用技巧在 Modern Web 的世界中,已經有非常多的套件、語法、框架,可以解決大部分網頁排版問題。 以我近期的觀察來說,在專案開發時,大部分公司會為了讓下一個接手、維護的開發者能更快上手專案架構,而採取原生的 CSS 寫法,而不是仰賴快速又方便的套件。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2-04-28
「熱量」怎麼算?營養系學生告訴你(下)那些在食物代換表中失蹤的食物份量…在上一篇文章有簡單教學如何計算熱量,利用食物代換表上提供的資訊就足以滿足我們日常使用,但它終究不是萬用的,似乎有些食物失蹤了…
Thumbnail
avatar
營養女子生活誌
2021-07-10
那些食物的眼淚我不知道, 這些動物們同樣都會步入死亡, 同樣都會成為人類的食物, 飼養環境的好壞是否會成為幸福的關鍵。 但我還是忍不住安慰自己, 如果我們能尊重每一條生命, 也許就能以更友善的方式來對待這些動物們吧!
Thumbnail
avatar
PardonMu
2021-05-25
【策展實務】你的展需要巡迴嗎?那些「移展」容易被忽略的事!移展可不是把東西搬一搬就行,前期規劃沒做好,後期可會人仰馬翻!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