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迷思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一進辦公室,就被同事抓著問:「我這幾天開始喝救肝果昔,可是一直拉肚子,是不是先停止喝幾天?」
我真的對於這種「有錯一定是水果的錯」非常反感!(有些症狀是療癒反應也是排毒反應,之後會再聊聊)
於是我問:「你有戒蛋奶嗎?」
同事忙不迭地點頭:「我很久沒有吃蛋奶了⋯」
我睜大眼睛:「你昨天明明在臉書還貼了吃甜點的照片,上面那麼大一坨鮮奶油,然後你跟我說你沒有吃蛋奶???」
同事一驚:「對耶,我忘記了⋯」
🤷🏻‍♀️🤷🏻‍♀️🤷🏻‍♀️
#楚門的世界
我們從小到大始終被教育「生老病死」,生病就和「生」、「老」、「死」都是人生必經之路,但安東尼說生病並不是人類必需,只要我們拒絕吃不對的食物,每個人都可以健康的老死去。
我們也被洗腦,只要生病就是看醫生,吃著傷肝傷胃、後遺症多多的藥,原本靠著自身的抵抗力,和天然蔬菜水果的養分就能復原的,現在全被退燒藥消炎藥抗生素削弱⋯
還有「蛋白質迷思」。
吃蛋喝牛奶,全為補充人體不需要那麼多的蛋白質。
蛋和奶都會餵養病原體(病毒)營養,使病毒在人體內茁壯強大,偏偏蛋奶製品又超多。你以為沒有吃原型看得見的蛋、奶,但是蛋糕,餅乾、布丁、奶酪、起士、冰淇淋、鮮奶油⋯全都是蛋奶再製品⋯
不說奶牛泌乳的環境有多糟?光問為什麼人類要跟小牛搶食物?就為了「萬物之靈-人」需要的「蛋白質」嗎?
我們都是楚門,從出生便被設定好的劇本安排,以為世界多美好,殊不知全劇演出不知情的人,只有你一個⋯
戒蛋奶麩質吧!
如果喝檸檬水、喝西芹汁、喝救肝果昔、喝排重金屬果昔、吃大量水果,但對蛋奶麩質仍無法抗拒,身上的病症是不會消失的。
快像楚門發現實情之後,勇敢的走出舒適圈吧!攝影棚外的「未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願給自己改變的機會,留在原地繼續演出,只是如了那些策劃劇本之人的意而已,楚門的命運也就此底定。
像楚門一樣的有勇氣吧!
健康,就先從戒吃蛋奶麩質開始。
圖片採自 #蜂鳥健康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