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本次最愛景點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解封後的首次旅程是清明連假的韓國首爾,然後七月又飛了一趟日本岡山,到現在我還在寫韓國遊記,很堅持要把它寫完,因為還有幾個點我覺得一定要記錄不想忘記啊~

WILD WILD Dream Show
raw-image

第一個就是最近在台灣紅起來的WILD WILD Dream猛男秀!女性限定所以我這次是自己去看的,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在墾丁大街的街邊餐廳裡面也有所謂的猛男秀,但就是個聲音聽起來很猥褻的大叔在台前一直拉女生起來玩一些露骨的遊戲,看了蠻不舒服。

韓國猛男秀則是把表演的舞者打造成韓流明星般,各個身高180以上,胸肌、六塊肌身材好的不用說,長相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加上身高身材就完全賞心悅目啊!75分鐘的表演,是像演唱會般一首首的歌舞表演,當然舞蹈的肢體動作會比較偏向19禁,不情色卻很性感(這還真難拿捏),他們一舉手一投足台下的女性觀眾們就會尖叫(我不懂),但這個場合就是要營造成在夜店的感覺吧,只差沒有微醺跟時間不夠長、夜不夠深了。

raw-image

表演的會場空間不大,不用坐得很前面也能看清楚歐霸們的表情,場地的座位票價分成三種,我買的是中等票價約台幣1800元,無法指定座位,現場才會知道被分配在哪,幸運的是我坐在9-20,右手邊及正後方都是走道,這代表什麼呢?就是我可以狂摸歐霸的肉體(?!),我覺得這個位置比最前面VIP席還好,因為歐霸們會一直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拉妳的手去摸他,身上油油的),最前面的位置只是看的清楚長相但互動偏少。

過程會挑選三位觀眾上台,超近距離的跟猛男互動,如果跟妳互動的猛男剛好是妳喜歡的型真的是會心花怒放,這部分就留給大家買票觀賞啦!只能說韓國真的很會,表演很精彩,分秒無冷場,感嘆時間過太快啦!

WILD WILD Dream猛男秀在九月、十月有來台演出,看到票價嘖嘖稱奇,最貴竟然賣到4500元,最便宜也要1900元,真是慶幸我在韓國看過了。

Seoul Ludens

每每到訪首爾我一定會留一個晚上好好欣賞首爾塔,我好像對於會亮的地標情有獨鍾(?),我喜歡都市,而在異國都市裡的建築則是這個國家居民生活的縮影,大樓裡有光代表有人在裡面活動,他們的日常是什麼呢?我很好奇也想參與。首爾塔裡雖沒有居民,但它位在小山丘上,不論白天或夜晚,從很多地方都能遠眺,它陪伴著首爾人的每個日出日落,我喜歡看著它,想像生活在首爾的樣子。

餐點也很好吃

餐點也很好吃


以往我都是在明洞南山地段找個可以看到首爾塔的咖啡廳,但多年過去我也忘了我之前是窩在哪裡,這次事先從google map研究了一下地形以及google評論裡的照片,鎖定了梨泰院山坡上這一帶的餐廳(酒吧),Seoul Ludens是當天少數營業到深夜的店家,不知道是不是遊客太少,好多店家都提早打烊。店裡餐點很好吃,落地窗外還有露天座位區,撥放著露天電影(美式風格動畫)很Chill,最重要的是,毫無阻礙的飽覽首爾塔夜景,真的是太美了我沒有喝酒就醉。

 感謝這次有弟弟同行,我才能安心的在店裡坐到半夜,真的是到半夜12點都還捨不得把視線從首爾塔移開,弟弟在一旁說「姊姊我們要回家了嗎?我真的不懂這要看什麼」我看我下次住在看的到首爾塔的飯店好了,自己看個過癮(我之前怎麼都沒想過用這招!可能是待在飯店裡就太像個旅人了吧…)。從山坡往車站方向走一路都沒有什麼人其實蠻可怕的,差點也錯過晚班公車回家(完全忘記先查交通),走了好遠到了綠沙坪的公車站才等到公車,想起這是我第一次來韓國想去東大門卻誤打誤撞走到的車站呢。

夜景超美,地址:69 Hoenamu-ro, Yongsan-gu, Seoul, 南韓

夜景超美,地址:69 Hoenamu-ro, Yongsan-gu, Seoul, 南韓

旅行日期:2023/4/3-10


11會員
68內容數
30歲這年完成旅居歐洲的夢想,旅途中的美好是綻放的花朵,藍天下光線灑落,微風吹起,歐洲的夏天沒有蟬聲,所見、所想撲鼻而來。 177天,8個國家,45個城市,我將旅途的回憶化為文字,反覆咀嚼,隨時舊地重遊,重溫舊夢,當然,也不忘繼續啟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