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春川║樂高樂園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訪的日子不是晴天,繽紛的樂園看起來都灰灰的

到訪的日子不是晴天,繽紛的樂園看起來都灰灰的

一個人玩遊樂園是非常寂寞的事情,但兩個人在只有一個人的遊樂園寂寞加倍!

韓國的樂高樂園在2022年5月疫情期間開幕,營業半年就傳出債務危機,隨即於年底減班進而休園。樂高風靡全球,慶幸自己不是樂高粉不然不知道會噴多少錢在這。還記得以前幫重症病童圓夢時,就有孩子許願要去樂高樂園(好時髦,不是說要去迪士尼),當時亞洲只有馬來西亞有,後來陸續在日本、韓國,樂高小人都來了,黃黃的小方臉、五彩繽紛的積木格子,走進整個用樂高積木堆疊出來的園區,連不是樂高粉的我都覺得可愛到尖叫!

raw-image

從首爾龍山站搭火車到春川,出站後就有免費的樂園接駁車可搭,地點確然偏遠但交通並不複雜。事先在官網訂票成人票價約$1,174(₩50,000),我只想著不要周末入園,避開家庭人潮,卻完全忘記我選了4/5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日子,24節氣竟然全球通用,韓國這一天不只雨紛紛,是根本大暴雨,讓首爾的櫻花全掉光之外,也把所有遊客嚇跑啦!

驗票時,工作人員就有聲明因為下雨,部分遊樂設施會關閉。沒想到受雨影響,整個園區幾乎沒有遊客,掐指計算大概不超過20人,工作人員都比遊客多,但園區面積有27公頃之大,可是我的體感園區大概跟兒童新樂園差不多啊(侮辱性極強,兒童新樂園才5公頃)。沒有遊客代表著玩什麼設施都不用排隊,開心嗎?不,我這時候才發現,沒有兒童笑聲、打鬧聲,沒有成群結隊、呼朋引伴的學生、年輕人,沒有被孩子盧小小買紀念品的父母,這根本不是遊樂園!

樂高迷在裡面真的會出不來

樂高迷在裡面真的會出不來

原來遊樂園很好玩是因為有大家的笑聲,原來設施需要有大家的尖叫才能運轉,原來紀念品店需要人潮才會讓人有動力把這些可愛垃圾買回家(我是不是太嗆)。因為整日的大雨,我們玩任何遊樂設施都只有我們一組遊客,完全跟工作人員大眼瞪小眼,遇到一些旋轉設施弟弟不想玩的,就我自己上場,乘著小飛機在高空轉啊轉,姐真是飛了一個寂寞。

園區各站點會有遊戲攤販,需另外付費(₩10,000=$234),價值觀偏差的我們每一站又掏錢出來玩遊戲,弟弟不小心投籃成功獲得一根比他還要高的巨型香(垃)蕉(圾),結果下雨天要撐傘已經夠麻煩了,我們還得帶著這根巨大障礙物移動,玩任何設施還得想辦法先把它塞進座位裡,好啦!路上沒什麼人,兩人一蕉也算是有個伴(到底還要多淒涼)。

raw-image

如果是個晴朗的好天氣,這裡應該會很好玩,因為所有裝置都有樂高元素,真的很可愛很精緻;園區工作人員與遊客打招呼的方式是將手比成C的形狀揮,因為樂高小人就是C型手,這個小巧思根迪士尼概念有點類似;還有用樂高拚出來的各個地標模型,宛如韓國版小人國。園區到處都很適合拍照,無奈下大雨只會讓每個角色濕漉漉看起來像在哭,我也想哭。不過想玩建議趁早,以目前的遊客到訪規模,不知道他的運營能撐多久…。

旅行時間:2023/4/5

11會員
68內容數
30歲這年完成旅居歐洲的夢想,旅途中的美好是綻放的花朵,藍天下光線灑落,微風吹起,歐洲的夏天沒有蟬聲,所見、所想撲鼻而來。 177天,8個國家,45個城市,我將旅途的回憶化為文字,反覆咀嚼,隨時舊地重遊,重溫舊夢,當然,也不忘繼續啟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