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時間能說|中年男子|眼神和背影|過去及未來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經意記錄下,過了十幾年才發現的過去

唸博士班的最後一年,有個小希望,真的很小
究竟這小希望是什麼?
是將那段期間拍下的影像,挑出滿意的集結成冊。
那時在實體市場提供相片書服務的不算太多,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已經有一些網站提供線上下單,選擇需要出版的方式和格式,用著對於現在的PS來看非長簡陋的舊版PS,編輯影片,裁減並輸出成需求的格式和尺寸,便能以相對輕鬆的方式拿到成品。

有趣的是,經過已經十幾年,重新看當年底掃的這些照片,居然有當時看不懂,現在卻有時間感的影像
年紀也大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所謂的即視感,除了過去曾經有過的經歷,也包含著年紀(笑)
照片或許有些模糊,一是透過鏡頭自然產生的,二是既然有人像,那就糊一點吧

京都清水寺, 2006

京都清水寺, 2006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