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不也是我們該追尋的嗎?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人潮熙熙攘攘的都市裡,愛情如同一個脆弱而又神秘的泡沫,總是在我們最不經意的時刻出現,又在我們過於執著的時刻消散。

我經常告訴自己,愛一個人就像是養了一朵花。起初,那朵花總是那麼的嬌艷欲滴,像是一顆煥發著光芒的寶石。但時間流逝,我發現,花朵並非一直綻放,有時它也會枯萎,也會凋零。與其傷心於那花的枯萎,不如珍惜那花的每一個階段。

當愛情裡的另一伴,並不像我所想的那樣,我的心境便如同面對那枯萎的花朵。期待太多,結果失望得也多,這是我對愛的一種過於理想化的幻想。但,當我深深凝望那枯萎的花朵時,我看到了它真實的模樣,那種真實比任何假象都更具吸引力。

不就是如此嗎?在愛情的初期,我們都想了解真實的另一伴,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與文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44內容數
當我思考為何要創作《愛情與文學》這一專題時,背後的動機是希望透過文學的鏡子,呈現愛情的多面貌。文學不僅是情感的載體,更是反映社會文化、人性與情感的橋樑。它能幫助我們理解愛情的本質,並看見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