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感激不盡!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巴哈姆特

取自巴哈姆特


群策群力;感激不盡! 

這陣子我一直找以前認識的同學、朋友訂閱,我生病許久了⋯不能到處應酬,許多人更是沒聯絡⋯這種時候自然有人不會理,這態度老實說我認為再正常不過了⋯畢竟我爸爸國中就去世了,他在世的時候人脈很廣!黑、白兩道通吃(所以我不能當憲兵),可是他人一過世就什麽都沒有,媽媽常常說「人在人情在」,我從小就無比能體會這句話⋯但有一個人回應讓我好感動🥹我們許久未見沒聯絡的朋友直接訂閱一個月129元,我回他「謝謝xx」他回我「38」⋯看到這一句真的很想哭,因為他只是當初工作場合的商場經理,在當時我們很好⋯只要他來店裡一律招待,開小灶也沒問題~只要我會做通通都做給他,可是已經十年還九年沒見面了,還是很挺我!

國中老師也讓我很意外!畢竟我畢業很久了⋯沒什麼聯絡!這次也二話不說直接訂閱我的專題,還有當兵的學長⋯我們都是POA文書!我是他退伍的「繼承者」😂他沒信用卡跟linepay⋯可馬上申請line pay 直接訂閱,高中同學「xxx」雖然我們高中沒什麼交集,可是生病後常常支持著我,國中同學也是力挺我訂閱129方案,還有還有很多人⋯我想感謝🙏希望網友們能多多訂閱⋯讓我早日離開這個奇怪的地方!到我能選擇的地方⋯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