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逼迫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太逼迫自己!
以前的我總是想功成名就⋯一直逼迫自己寫文章、小說,希望自己能被其他人看見!於是我每一件事都很用力去做,但往往事與願違⋯沒有太大的成就,就連塔羅牌都說我太用力了,所以我覺得自己沒什麼路用⋯就進來療養中心了,剛剛進來的時候我讀了「被討厭的勇氣」,書中有提到⋯不用太過努力⋯對此看到這裡我很嗤之以鼻⋯難不成要「躺平」嗎?那也太過消極過生活了!之後我才對此有新的領悟!
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都盡心盡力,總是想要有所成積!凡事都用十成力氣去做可回報只有一成,這種巨大落差的確讓人很無力,但時勢造英雄!沒有英雄造時勢,有時候「無心插柳柳橙汁」⋯嗯⋯我被威廉沈帶壞😂是「無心插柳成蔭」,凡事我們盡力去做不必盡心,有時候那件事會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
“上善若水 讓事情水到渠成“
其實這個專題是付費專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我知道自己很貪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起來像Girl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文要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罪己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軍中撞鬼樂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太獨立,你得學習依靠別人如果自己有能力,我們都不想依賴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15
不要太努力,對身體不好.有時候.. 最近參加了許多活動,無論大小,都讓我感到十分愉快?。參與其中,讓我感受到活力的湧現。然而,我深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面對面的交談依然是無可替代的。儘管通訊軟體的進步,文字仍然難以傳遞真正的情感。我常常好奇,文字能否有溫度?相較於面對面的交談,文字的表情和語氣都是不足的。有時候,即使無意之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08-29
不要太相信客戶 - 每個標語後面都有一個故事週一的時候,實驗室同事 P 緊張兮兮地跑來跟我說,這次上機都沒有收到數據,之前就因為這次客戶的樣品結構不太一樣他有點擔心,假日的時候連線機器,卻看到空空如也,只能默默的關掉畫面,等上班再來處理。 怎麼可能!我跟客戶來來回回確認過了!
Thumbnail
avatar
金吉
2023-08-24
不要太累,才容易養成運動習慣常常看到剛要建立運動習慣的朋友,剛開始都滿腹熱情制訂許多運動目標、每日課表。幾乎每天都塞滿滿,強度也明顯高出初學者很多。 簡單的說就是實際下去操作後,前幾次還能靠著熱情撐過去,再加上到社群媒體發個動態,得到親朋好友的讚美,能再繼續撐一陣子。但由於實在太累,每次出門運動前就感到壓力,開始產生不想運動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08-22
不要太逼迫自己,維修熱水爐是一件很繁瑣的事,應該交給駿弘電器維修作為一個家庭主婦,我經常會遇到各種家電維修的問題。其中最近引起我頭疼的就是熱水爐的故障。熱水爐在我們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設備,它為我們提供了温暖和舒適。然而,由於一些原因,熱水爐會時不時地出現故障,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 在之前的故障中,我嘗試了很多方法來修理熱水爐,比如重啟、清潔過濾器等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3
人有時不要太過於設限,將自己看低,世界偌大,別委屈了自己。【人有時不要太過於設限,將自己看低,世界偌大,別委屈了自己】 人生有太多不得已的事,現實總是殘酷,其實未必要受到不甘的對待,但因為現實得吞忍下肚,換個位子就不必受到鄙視與輕視。 在低處時有多少人會真的看重你,因為位階,因為層級的差別,你得低著頭的默默接受一切,又有多少人會真正用心的看待你,各個朝向利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29
不要太失望,即使對方沒那麼在意 你能回答這個問題嗎,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那麼對方否也像你在意他那樣的在意你呢? 當對方沒有這麼重視你時,你心裡是否會很受傷呢?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3-03-25
【可以哭 但不要太傷心】笑著說再見,好難,那就哭吧。生離死別本來就是很難過悲傷的事,所以,你可以哭,但不要太悲傷。我最愛的,還是那個笑容滿面的你。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08-16
下半年不要太aggressive,就跌爛。欣興說下半年不要太aggressive,接著股價就跌爛了。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2-07-29
做人不要太過俄羅斯「做人不要太過俄羅斯,面對事實用心思。」世界天天在大戰:屬靈的正義,大戰魔鬼的邪惡,這是心思的戰場。小事用腦,大事隨心。聖靈在心中導航。死亡是必然的事,復活是重生的結果。願您平安!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