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鬼故事之性感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照片跟這個故事無關,但我也找不到當平面模特兒時期的照片了

照片跟這個故事無關,但我也找不到當平面模特兒時期的照片了


我還在當平面模特兒的時期,介於成年和未成年之間的年紀,曾被要求拍一組性感又可愛的照片,而我怎麼拍都不順利。


攝影師:「性感、我要性感,跟男朋友修幹那樣!」

經紀人:「妹妹年紀小,還沒有男朋友啦!」

攝影師:「蛤?漂漂亮亮的沒有男朋友?來給我們開發一下才會有人要啦!」

攝影師:「領子拉低一點⋯奶子這麼小,沒有被男人摸過吼!我幫你按摩就會變大啦!」在場一眾男性工作人員訕笑著。


經紀人:「大哥不好意思啦,我們家妹妹還未成年,你這是犯罪喔,我要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喔!」在那個還在用按鍵手機的年代,經紀人從口袋拿出堅不可摧的3310、在攝影師前面晃了晃,面帶笑容卻眼神銳利。


後來經紀人在相機旁邊放了一張我當時的偶像的照片,幫我順利完成那次拍攝,收工後還帶我去吃了東區粉圓,而我再也沒有遇過同一組攝影工作人員,據說同公司的模特兒們也都沒有再遇過。


當時的我希望,長大以後我也可以變成那樣帥氣的大人;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在別人眼中應該是個勇敢帥氣的大人的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不用遇到這種鳥事。



大家聽完這個故事的反應


好扯⋯然而還有很多台男覺得女生過很爽在無病呻吟


權利和權力是相對的,當女性權益被重視的時候,有部分男性感覺到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但他們依然沒有意識到,他們過去的自由自在是建立在侵害剝削女性權益之上。



介於成年跟未成年中間就是未成年啊,這種語言騷擾真的不可取


對成年人也不可以唷☝🏻


附帶一提,我直到現在都不懂,有些男人對於未成年、處女的憧憬或偏執是什麼?


有些成年人利用未成年人對大人的崇拜和憧憬、甚至利用權勢身分地位的落差,追求未成年者、逼迫他們發生戀愛關係或性關係,他們對未成年人的情感和性慾到底怎麼冒出來的?


我覺得大部分小朋友都還不具有性吸引力、而且處男很無聊欸(個人觀點拜託勿戰)



這麼明目張膽的人,真讓人驚嘆


現在看來不可思議,但在2x年前可能很常見,現在只是不會當著女生的面說而已。


我不認為這是整個圈子都有的陋習,我在這個圈子遇到的人大多數都還是遇到很優秀又人品好的工作者,只是這個太特例了一定要寫出來,而且當有越來越多女性在這個圈子扮演重要角色之後,我個人體感確實狀況有越來越好。



28會員
19內容數
知識分子?滋事分子?姿勢分子! 今天你想解鎖什麼姿勢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姿勢分子 的其他內容
職場鬼故事之長腿妹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場鬼故事 - 誰是惡鬼職場走跳,遇到鬼的機會隨著年資成正比。 可曾想過,究竟自己是不是那群惡鬼中的一隻呢?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4-01-10
職場鬼故事 study: 為什麼解決問題根源的人,反而成為最大的問題?只要身在職場,誰沒有遇過一兩件職場鬼故事。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有些人似乎特別容易不間斷的招來職場爛事。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2-11
職場踏入職場,是一場場生死之戰,你爭我奪的職場生涯,總是未能看懂,不想被捲入風雨之戰,卻還是活生生被捲入,常常是拖著疲累身心,喘著最後一口氣,爬出那滿是腥風血雨之地,再換個環境試試,職場中常玩的大風吹,總是有人換個位子坐,也有人是連位子都坐不到,只好站著… 每個人都有生命之歌,和他(她)的故事;我來論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1-25
【雜記】工作 Burn-out 那些年職場有毒鬼故事工作時候,你有碰過哪些雷隊友?明明是來工作的,為什麼都在處理某些人造成的問題? 有毒的職場環境真的還需要待下去,只為了那些看起來不錯的福利、薪水嗎? 每個努力上班的社畜,究竟會遇到什麼職場鬼故事,我們又可以如何覺察解決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TZU
2023-10-31
職場職場爾虞我詐水很深,我是一個不愛跟人衝突競爭的和平主主義者,希望可以跟同事好好相處,甚至能夠跟同事成為朋友~ 我想過是不是如果去像客服那種工作性質的環境工作比較不會牽涉到利益問題,可以避免同事為了升遷的競爭而成為小人在背後弄你。 畢竟客服,就是接電話後續留單,給後面的客服人員註記處理狀況,升遷空
avatar
奔跑的女孩
2023-09-28
就算社畜,也要當不吃虧的那一個:專業勞務士助你合法捍衛權利,斬妖除魔,遠離職場鬼故事父母總是會會叮嚀孩子要好好讀書,以後才能找到好工作賺大錢,但當孩子逐漸長大也踏進了職場,卻會發現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簡單。 我曾經在大學剛畢業的時候面試多間企業,也見識過面試官藉著面試的機會來抒發對年輕人的不滿與嘲諷,好不容易進到擁有相對健全體制規模的公司之後,又發現資深員工總是展現老油條的姿態在背後欺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4-02
【職場宮鬥記】職場鬼故事之-那年我被宮鬥的日子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欺我,我必反擊。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03-07
電商職場鬼故事-小心公司裡的抱怨狂 寫了一陣子的工作心得,最近想說中間先把先前在不同公司遇到的鬼故事寫下來,我怕我忘記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必須統稱這些事情都是職場鬼故事,為什麼要叫職場鬼故事呢,因為我只能用鬼故事呼呼來形容這些事情了,因為都是unbelievable的不正常~對。就是unbelievable,不敢置信跟怎麼可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10-24
【職場讀書人選書】現實生活中 無時無刻都在「鬼門開」-《比鬼故事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農曆七月到,「鬼」也不免俗地再度成為話題。不過,比起鬼故事,或許現實社會中發生的各種情境,才更加光怪陸離。以自身經驗為基礎,從事媒體業八年、跳槽七次的七年級末段班作者少女老王,透過台灣七年級女性的視角,細膩生動地描繪出社會、職場上看似荒謬不合理,每天卻仍不斷上演的駭人場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8-20
職場鬼故事———金蟬脫殼 這個故事是從幾位前輩那聽來的,經過了眾主管的認證,可以確定不是憑空想像的都市傳說。 阿牛是位到職約兩年的職員,平時在公司人緣還不錯,算是個在辦公室帶動氣氛的活力因子。
Thumbnail
avatar
LemnBlackr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