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5條指令-幫助決策,優化學習策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提升決策力量。


提示語:

"我是一個【人物特徵】面臨著一個重大決定:[插入決定]。我需要看清楚每個選項的優勢和劣勢。請列出選擇和不選擇這個選項的可能結果,請根據我自身情況結合目前市場環境,進行客觀分析,以便我有更好的決策。

2.運用旁觀者視角,提升決策力量。


提示語:

我需要對【事件】做出決定。運用旁觀者思考模型,幫助我分析此事件的各個角度,以便我做出最好的決策。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tGPT進階TOT訓練指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條ChatGPT行銷指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I變身影片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款影片文案拆解指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60+條ChatGPT角色扮演訓練指令
閱讀時間約 6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五條悟死了,當五條悟變成2.5條悟我只能說獨眼貓太狠了,上一話漫畫第235話,五条悟成功施放最強必殺「茈」,強大又無差別的攻擊讓宿儺雙腳和左腿全斷身負重傷,正當所有觀戰的學生以及觀眾認為五条悟終於要贏下這場戰鬥時, 「核彈」等級的轉折就這樣傷逗我的心。 以下有雷,但關心的人早就知道了,有差嗎 再給你一次機會 以下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9-20
個人創業也並非單打獨鬥!5條超實用建議創業是一條充滿挑戰但也充滿機會的道路,特別對於年輕創業者而言。然而,要成功創業並不一定要孤身一人前進,你可以充分善用現有的資源和網絡,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5條超實用的建議,助你成功展開個人創業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八卦小編
2023-09-14
平均地權條例5子法 預計7/1上路平均地權條例的5個子法預告將於15日屆滿,內政部預計於本周四(25日)部務會報拍板,隨即送行政院核定。據悉,子法可望於7月1日上路。 內政部近期積極搜集外界意見,並在法規文字中作更細膩的微調,但不會有原則性的改變。其中,建商提出都更應從源頭放寬的建議,但內政部仍維持公展階段才可免經許可。 此外,私法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5-23
秋天限定!全台賞楓最迷人的5條追「楓」路線,立刻跟著楓紅景點出發吧!每到深秋時節,山林地區日夜溫差超過 15 度以上,綠葉瞬間轉換為五彩繽紛的楓紅森林,追楓族也紛紛安排行程驅車上山,立刻趁著這波秋意上山賞楓,飽覽山野絢麗的彩色畫布吧! 由Funliday根據網路人氣行程特別整理2022年台灣賞楓一日遊:
Thumbnail
avatar
Funliday Planner
2022-11-23
都更機率高不高?新北住都專家:評估自家5條件台灣各地新興重劃區愈來愈多,雖然新建案一棟接著一棟蓋,但無論首購族或想要換屋的民眾,似乎看不到因量體大而有房價下跌的跡象。也有人早已習慣從小生活到大的生活圈,不願搬遷原住處,因此想替住了幾十年的老房子換張新面孔,「都市更新」就成了一個可行的選項。 不過,新北住都中心表示,常有民眾詢問,「我家建物屋齡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0-27
徒步蒐集全台最美的鐵道風景,鐵道攝影迷不能錯過的5條舊鐵道秘境旅行近年,隨著台鐵舊鐵道支線開放觀光,或廢棄無人車站陸續整建,以往只能搭火車欣賞到的絕美景觀,將能改以徒步探索鐵道方式展開,吸引許多背包旅人、鐵道迷或攝影師再度踏上鐵道旅行,探訪不被過度打擾的隱密秘境,更深入地走進森林、海濱、鄉間、古道、聚落的鐵路風景與自我回憶之中。
Thumbnail
avatar
Funliday Planner
2022-06-21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速寫日記5_便條紙      工作完畢後,找了個時間繼續速寫模型,結果心情很焦躁無法集中精神,打開LOL打幾場,心情暢快之後才又畫下去。     注意到自己重複畫線的習慣,讓畫面變得很亂,有可能是對那個角度不熟悉,或是不確定形狀才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畫線,試著強迫自己把它
Thumbnail
avatar
言雫(滴)
2020-06-25
5大成功條件——施工中——
avatar
RichWee全球理財投資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