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分享10個ChatGPT最佳提示,幫助你成為任何領域的大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利用帕累托原則

Prompt:確定20% 的[主題或技能] 將產生80% 的預期結果,並提供一個有針對性的學習計劃來掌握它。


2. 利用可視化的力量

Prompt:引導我完成視覺化練習,以幫助我內化[主題或技能],並想像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成功地應用它。


3. 利用費曼技術更深入地理解

Prompt:用最簡單的術語解釋[主題或技能],就像教導一個完整的初學者一樣。找出我理解上的差距,並建議資源來填補這些差距。


4. 實施刻意的練習程序

Prompt:為[主題或技能]設計一個刻意的練習程序,專注於我的弱點,並定期提供改進回饋。


5. 透過交錯優化學習

Prompt:制定一個學習計劃,在[學科領域]內混合不同的主題或技能,以幫助我建立更強大的理解並促進它們之間的聯繫。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該怎麼用英文寫求職信?分享一個精簡模板架構讓你套用有個學生在科技新創公司上班想轉職,問我要怎麼用英文寫求職信(Cover Letter),所以我想說我來生個模板給大家套用好了😂 求職信其實寫法很多,但我這裡就是提供一個快速把重點交代清楚的版本,如果想寫更花俏也可以自行加油添醋喔~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4-10
個股分享:樺漢個股分享:樺漢 基本面: 樺漢本身是一家IPC為本業的公司,近年來透過整併及吸收上下游的產業,讓自身旗下的產品日趨多元,形成工業電腦為主軸,然後涵蓋POS、ATM、工業控制、網路通訊、遊戲機、博弈等產業,目前 ATM 的話,是全球,以及全球前三大 POS 品牌廠主要的板卡及控制器供應商,依其第二季及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16
個股分享:保瑞個股分享:保瑞 基本面: 這家公司是應群內戰友要求,來做一個分享,因為沒有研究過,所以我先查了一下,保瑞是一家生技公司,主要的專長,從網頁可以看到是”CDMO”,而所謂的“CDMO”是“Contract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的英文縮寫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08
個股分享:廷鑫廷鑫算是一隻比較少人注意的股票吧,可能很多人連這隻股票是做什麼的都不是很明白,這家公司的主力就是鋁的合金產品,近幾年開始跨足較高科技的骨科醫材,並且積極研發可用於電動車之部件,而禮拜五的漲停是因其一則在市場的新聞所致: https://reurl.cc/ZbkEdp 跟電動車有連結之後是否會再往上噴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02
行銷躺著聽-EP10:10個調皮偶爸的禁忌話題|202208w1 podcast案例分享筆記每個星期四,就打開規工欸【行銷躺著聽】系列,聽我們用閒聊談行銷,陪你預習周末的躺平功法。 ✯【行銷躺著聽】EP10:10個調皮偶爸的禁忌話題 你家爸爸在想甚麼,你真的知道嗎?聽完本集,不只可以更了解偶爸の想法,還能學到各種無用(?)知識!農曆七月才剛開始,你各位行銷人注意一點蛤....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08-04
偷偷跟你分享一個秘密在這日新月異的生活中,有太多瑣碎的事情一直需要你隨時隨地的處理,而沒能好好的休息、喘口氣,孩子,你也因為自己情緒起伏很大煩惱不已嗎? 今天分享一個讓我雀躍的消息,一個讓自己與情緒或是瑣碎事務能和平共處的方式,希望能幫助到你 :")
Thumbnail
avatar
樂哆
2022-07-11
【分享學習】10個我常看的英文頻道本篇記錄自己學習常用的youtube頻道,及一點點的心得。我本身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內容與型態。學習一定要從自己感興趣接觸,讓自己沉浸在學習環境裡。 本篇我將頻道分類為帥哥美女組、實用內容組、教育類型組及其他,希望可以帶給有需要的人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心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