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搬家記-如果搬的成的話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傳是我被我阿木幹爆的故事,跟男生的困境那篇。

今天晚上,我阿木上來我房間,忽然問我說

阿木:你弟說他想搬家,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他沒有跟我說阿(我在裝死,他搬家還是我提議的)

我:他可能有想做的事吧,而且他搬家也沒有不好阿,他在家裡,他的衣服你幫他洗、垃圾幫他倒,房間幫他掃,飯幫他煮,他總該要自已長大了。

阿木:你弟在外面又搞出什麼幫我要怎麼幫處理,我有跟你弟說,如果你搬出去死在外面,我不會幫他收拾(翻譯後的大概意思,原文是台語版難听板)

阿木就又摔門出去了,又回頭說,反正這間房子是他的,他不需要長大。

---------------------------------------------------

心得,我弟有進步喔,他的胃病應該會好很多。

雖然我知道明知道會被阿木幹爆,還要提起勇氣跟老媽提這件事需要深呼吸很多次。

但是你阿木還是很愛你的。

我媽常常會來問我我弟我妹的事,然後我都會裝死說我不知道,他們沒講(有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媽問的通常我都知道),為了我的玻璃心著想,裝死是必備的技能。

這時後,我的水星天秤的用處就來了(我這個處女座平常說話就是個機歪人),小心的幫我阿木洗腦(當然免不了被幹爆)。

各位跟自已家阿木卡很久的男生們,其實可以深呼吸幾次試試看,我覺得阿木通常還是比較喜歡男生(女生就算了,我到現在還沒有實驗成功)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