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賢視角的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跳過前戲直奔主題

先說結論,整部片我都在暈船,每次鐘燦一靠近勝賢,不不不!甚至鐘燦只是看著勝賢,我都要大勃起啊啊啊!看鐘燦瘋狂展現男友力,我真的暈的一蹋糊塗,暈到不能再暈!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果然是跳過前戲直接進入主題,不暖身就起跑的BL啊啊啊!

鐘燦看勝賢的眼神永遠充滿了愛與滿足

鐘燦看勝賢的眼神永遠充滿了愛與滿足

BL劇情通常具備幾個要素,通常會互看不順眼,或其中一方看另一個人不順眼,之後才宿命的陷入情網,每每看到這種情節安排總是讓人翻白眼,但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則是安排兩個人一開始就對彼此抱有好感,直接跳過A一直捉弄傲嬌B的老套劇情,直奔主題談戀愛去!


此文建議搭配這首主題曲〈IoU〉一起服用
我看完電影回來後一直重複單曲循環,光聽著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飾演鐘燦的權赫(권혁)雖然剛看就是我會喜歡的類型,但在勝賢剛入職坐在座位上看著鐘燦看到入神,甚至忍不住脫口說出「好帥!」的時候,我內心還是覺得有沒有太誇張!

但看完我真的要跟勝賢道歉,你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我們權赫真的很帥!世界宇宙無敵帥 ❤❤❤!(大喊)


我對這種扁長眼尾上鉤的單眼皮本來就非常沒有抵抗力,一開始鐘燦的造型是比較幹練且冰冷的職場形象(權赫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為了表現出幹練的形象,特地減重了6、7公斤),看起來很難親近,感覺就還好,大概是到兩人在鐘燦家度過一夜後,鐘燦放下瀏海的反差萌造型完全直擊我心臟,豪可愛!!! 那一瞬間我就直接難破船,一路暈到片尾曲都用勝賢視角看著鐘燦。



金句連發,破表男友力


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中鐘燦展現了破表的男友力,前段貌似自言自語,跳過曖昧直接告白的金句「要假裝若無其事,你知道有多難嗎?」直接力擒戀愛白兔禹勝賢。

鐘赫告白

鐘赫告白

包場看電影時,又拉著勝賢的手安撫他說「我不會做奇怪的事,你不要擔心!」停了片刻又用氣音問勝賢「怎麼你一臉期待我做奇怪事情的表情?」惹的勝賢羞喊挺漿逆
(初相識是最敏感的階段啊!這時候隨便碰個膝蓋,牽個手熟都會硬吧?咦?)

包場看電影

包場看電影

到信用卡公司提案的時候,鐘燦也是找到機會就推銷自家實習生,表面上是說我們實習生很優秀,內心應該是滿滿的得意「我的男人是不是很棒?」這樣 🤣

提案時的合照好好看

提案時的合照好好看

後段到鐘赫家時兩人慾望一觸即發,鐘赫先說「你如果一直用這種眼神看我...」接著兩人吻得難分難捨,勝賢突然欲擒故縱(?)推開發情野獸(?)說「等等,等我們再熟一點吧!」

野獸,不,是鐘赫,鐘赫呼吸急促、聲音顫抖的問「想跟勝賢變熟一點,要怎麼做呢? 溫柔一點就可以嗎?」(可愛!!!) (所以其實勝賢才是高手?)


「比任何人對廣告都認真看待的勝賢先生,新創JS企劃代表金鐘燦在此向您提案,雖然你應該更想去其他的好公司,還是想誠摯地邀請你成為JS企劃首位社員。」

最後勝賢轉正職失敗,讓原本工作能力強卻不想升遷的小組長鐘赫決定自己成立公司,網羅勝賢時所說的這段話,也是既溫暖又讓對方有台階可下。


「你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鐘燦邀請勝賢加入公司

鐘燦邀請勝賢加入公司

當然提到金句更不能不提到兩人初次冷戰的對話,兩人在鐘赫家過夜後,勝賢發現鐘燦前男友的鋼筆(是勝賢研究所時期陪曖昧對象去買的)隨即不告而別,並在之後對鐘燦冷處理(冷暴力?),鐘赫正色地說出「對於你這樣射後不理,我該如何解讀」 🤣🤣🤣🤣

倉庫談判

倉庫談判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冷戰後,鐘赫對勝賢說的那段話,因為勝賢一直對那支鋼筆以及以前曖昧對象羅裕成曾是鐘赫前男友這件事心有芥蒂,鐘赫卻完全無能為力,但仍想試著理解勝賢,鐘赫說「我還是無法理解你的想法,你喜歡過羅裕成,我跟他交往過,這種緣分你很介意吧?但我不懂為什麼你會這麼介意,雖然我應該告訴你我理解你,但我說不出這樣違心的話,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往後能有機會試著去理解你的心情,你挑了那支鋼筆,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我會努力讓你感覺到,和羅裕成一起的那段辛苦過程,都是為了來到金鐘赫的身邊!

「所以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能和你變親近的機會呢?」
冷戰和解

冷戰和解


任何版本都洋溢著幸福感


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沒有BL常見的拖沓虐心橋段,中間產生的誤會也很快速的就解決掉,保留了更多篇幅讓兩個相愛的人儘情的相愛。

先前沒看過電視版的我,看完電影版後也找了電視版來看,電影版新增了在鐘赫家的親熱戲,以及結尾的驚喜彩蛋,都讓整部戲更加的甜蜜,不停不停大撒糖,總而言之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是一部能為你帶來好心情的甜蜜戲劇,不論是電影版或是電視版,不管是任何時刻,都能讓人回想起時,心中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一定要看喔喔喔!

一定要看喔喔喔!




補充無用小知識:

我們權赫真的是身材、聲音都完美的優質男孩




以下是不太重要的相關知識(?)




新進社員 The New Employee (신입사원)

導演 : 金趙光秀

演員 : 權赫 / 文志溶



奇瓦士
奇瓦士
喜歡看大量的電影,聽大量的音樂,喜歡分享,喜歡喜歡的人事物。最喜歡的句子是德州媽媽的名言「把胸口的箭拔出來插對方的喉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