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老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紅是跟隨我一部10年的老車,SUZUKI SX4 2013年版的,只能說超級好開,妥善率對我來說達到了100%吧。

露營跑旅遊玩全不是問題,里程也來到了13萬多。

其實完全沒有想賣的念頭。

只是我隨口跟我老婆提起之後會換進口車,而我老婆因為明年要到日本工作了,所以哀傷地跟我說了一句那我不就沒享受到了。

隔天我就去買車了,對!沒看錯,就是隔天。

因為我本人是省錢派的推崇者,省油省稅金才是我的最愛;大馬力啥小的真的無感。

所以直接購入了AUDI A3 30TFSI,換完後才發現,很多方便的配備真的會讓我回不去國產車,但我這人也是很單純,換豪華進口車就單純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沒別的;所以也沒特別顧車,照樣在車上吃吃喝喝,洗車也是崇尚自然洗車,老天下雨時就是我洗車的時候。

難怪老紅被砍到剩報廢價格。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墾丁放電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更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久沒更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公職離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滾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屋買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靦腆與熱情間,我遇見了王浩祐老師當我第一次見到王浩祐老師——我們喜歡叫他“柚子老師”,覺得他真的很靦腆害羞。讓我忍不住想逗他玩,媽媽還罵我沒禮貌,柚子老師不但不生氣,還一直笑嘻嘻的。
    Thumbnail
    avatar
    Simon North
    2023-10-18
    在倫敦街頭遇見了一位哲學老師今天的倫敦街頭,我偶然遇見了一位充滿智慧和思索的哲學老師。這位老師眼神深邃,看起來年紀不輕,但卻保持著活力和激情。 我被他所散發的氛圍所吸引,便走過去與他交談。我問他:“對於哲學,您有什麼看法?它對您的生活有何影響?”他微笑著回答我:“哲學是一種探索和思考的藝術,它教會我們思考生命的意義、價值和存在
    avatar
    瀚林藝術之旅:筆墨繪韻
    2023-07-09
    推薦10本主角智商在線、女強男強的古代言情小說|《夫人跟老爺的小妾跑了》|【甜寵+玄幻+文筆細膩+肉多+年齡差】推薦10本主角智商在線、女強男強的古代言情小說|《夫人跟老爺的小妾跑了》|【甜寵+玄幻+文筆細膩+肉多+年齡差】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7
    【老O談生活】情人節要到了,我的情人在哪裡?老O告訴你建立好感的方式西洋情人節是浪漫的節日,很多單身的聽眾想知道怎麼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方法在此。 https://linktr.ee/omantalks 吸引人特點 展現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老O
    2022-02-12
    我看《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成為專業的自由工作者我看《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成為專業的自由工作者 農曆春節剛過,馬上又要迎來二二八連假。對於金牛年,不知各位讀者朋友可有什麼嶄新的展望?特別針對廣大的上班族來說,您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加薪升職呢?還是內心有著創業的欲望、衝動呢? 抑或您想跟我一樣,當一個不自由的自由工作者嗎? 今天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2-25
    老馬再見了,小馬幸會喔。(旅人的追尋) 第二個原因是:買新車。 在我家服役二十年的馬自達626--被十歲的兒子暱稱為「老馬」--過去半年內頻繁地途中拋錨,不論是先生或我,都遇過半路熄火的經驗。過程雷同,總是在停等紅燈時忽然熄火,重發動好幾次,勉強讓引擎重新恢復心跳,然而心室顫動兇猛,導致方向盤抖動難以掌握;最可怕的是,方向盤完全失去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0-10-10
    再見了,滿是傷口的自己。我為自己感到高興。我能意識到自己被制約的想法,並且做出新的選擇,不再利用一切我遇到的人事物來羞辱自己。 能傷害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林玻璃 polly lin
    2018-11-09
    再見了工廠我無法說明白,但跟他們一起生活會有種魔力,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比自己更好的人,至少我是這麼感受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劉頤
    2018-03-04
    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深夜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部電影是將近三十年前出版的半自傳體小說所改編的,算是「新時代思潮」所謂的「自我覺察」「心靈成長」類的勵志書,故事敘述一位少年得志獲獎無數的體操選手,是大學裏的風雲人物,擁有任何人都會羡慕的條件與家世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